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牌) 調教咖啡廳系列 (三)

丹雀 | 2021-08-03 21:17:57 | 巴幣 110 | 人氣 360




  上次才介紹完「天元突破」,這次又要來介紹「調教咖啡廳」的系列了!

  經過小說第五十章的結束,丹楓所持有的動漫牌,我想大家多少有些認識了,畢竟每場決鬥中所使用的牌,從來沒有重複過。

  光是裝備卡就只有那五張,其中某兩張使用的頻率還特別高,高的我也只能笑笑地說:「沒辦法,因為有提高攻擊力。」

  那麼來說說這次要介紹的卡片。

  從一開始介紹的主要核心成員,再到協調的成員們,這次當然是往額外牌組的方向邁進,至於魔法或陷阱卡的部分,我想不會有介紹到的一天吧! (除非我真的沒東西可以發文xd






工作中的櫻之宮莓香
「櫻之宮莓香」協調 + 協調以外成員一位以上
自己墓地每有一張「調教咖啡廳」的成員,這張卡的攻擊力就上升100。

工作中的日向夏帆
「日向夏帆」協調 + 協調以外成員一位以上
這張卡裝備的裝備卡不會成為卡的效果的對象。此外,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裝備的一張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一位成員破壞(退場)。

工作中的星川麻冬
「星川麻冬」協調 + 協調以外成員一位以上
一回合一次,可以從手卡把一張「調教咖啡廳」的成員送去墓地,選擇從遊戲中除外的一位自己的成員回到手上。

工作中的神崎日照
「神崎日照」協調 + 協調以外成員一位以上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此卡戰鬥時使我方受到傷害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與我方受到的傷害相等的數值。

惡的櫻之宮莓香
包含「調教咖啡廳」成員的4星成員×2
這張卡和對方成員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位對方成員的攻擊力變成一半,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調教咖啡廳的做得好好!!!
題外話我很喜歡麻冬/////
2021-08-03 23:20:21
丹雀
麻冬是可愛的大姊姊呢! (雖然很嬌小
2021-08-04 20:5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