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開封EG高達/鋼彈挑戰

Mappy | 2021-08-03 22:50:46 | 巴幣 8 | 人氣 371

EG RX78-2已經推出了幾個月,當中讓人眼前一亮的除了價格、可動、分色之外,更加是使用PP膠袋發售的「輕量包裝版本」,於是twitter上出現了很多人發起「未開封就組好」的挑戰。

▲在Twitter上搜尋 #未開封EGガンダムチャレンジ 的結果

其實自己一直都想買這隻EG,不過在市面上一直都不太找到袋裝版本,之前差點想在Amazon訂回來,不過算一算運費也不太便宜,所以最後也沒有買。

然後昨天在模型店終於看到有賣,就直接買下回來組!(買完回到家才在想起怎麼不多買一兩包XD)

▲當天除了這包EG之外,也買了的MG3.0的水貼跟遮蓋膠紙

開始組了,因為不能打開包裝看說明書,就要上1999去看着來組裝。
一開始的頭部算是整套模型最困難的部分,一方面頭部的零件每顆都超級無敵小;而且剛開始組的時候袋子還是很硬,很難取下零件跟組裝,不小心手滑就會掉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完成頭部

之後的胸部手腳都比較簡單,只是要注意空間的運用。隨著組好的部分越來越大,可用的空間又變小了,所以說明書折一下還有框架拆成幾片會好一點。

▲組到一半也算很順利的,隨著組裝的擠壓袋上的皺紋也越來越多

然後組到腰部的時候,袋子開始受不了,居然直接在後面爆開一個洞!「未開封完成」的挑戰也失敗了,只好用膠紙黏好,繼續在袋裏面組。

▲腰部V字的分色真的是EG的一大特色,用分件的方法來造出色塊的分配,幾乎覺得要超越HG了


▲撕零件的時候突然出現,悲劇的一大個破口

最後終於完成,雖然包裝袋破了,但是取下零件到組裝的過程都是全部在袋中進行,挑戰算是只成功了一半。

▲完成!

整體來說EG非常值得買,除了有好玩的挑戰之外,分色也很棒。不論是新手入門,還是用來練習噴漆改造都適合。

創作回應

芋頭OuO
酷欸 還可以這樣挑戰啊
2021-08-04 08:16:24
星の光
mappy好有錢
2021-08-23 12:47: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