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S.H.Figuarts 弗利沙 第一形態&弗利沙座艙 (フリーザ 第一形態&フリーザポッド)

大頭 | 2021-08-07 22:26:40 | 巴幣 2 | 人氣 813

"運氣"是個很有趣的東西,當你真心想要買玩具卻錯過賣家的開單時間...還因此惆悵了幾個月...然後某天遇上奧運金牌露天灑幣600元,結果比預約更低的價錢收回來,沒錯,這個玩具就是SHF弗利沙 第一形態&弗利沙座艙!這我必須要謝謝麟洋配!XDD!
其實會想入手弗利沙第一型態還有一個原因,這原因就是前陣子玩具展已經展出弗利沙的隨從多多利亞和薩伯的彩色試作品,這些壞人角色對大人們的殺傷力可真是高過主角們呢!XDD!
開箱後我可以直覺地感到為何會漲價...因為弗利沙第一型態實在是做得太好...雖然弗利沙本體不大,大概比最終型態還小,但是全身關節毫不馬虎,甚至手臂連接胸部的位置還做拉出式關節...再來,就是有給兩顆頭,但是替換臉要注意兩顆頭的臉不通用,有些臉只適合某個頭,請勿硬插!而且有附一個無安裝史考特偵測儀器的臉,這個真的是比後面的某些基紐特戰隊有誠意!XDD!弗利沙第一型態的可動和顏藝都是上乘之作,不過,座艙才是讓弗利沙整個大大升級的關鍵,這是能夠呈現弗利沙一開始出出場不可一世討人厭的樣貌!座艙裡面無論是儀表板和座椅都設計精細,而且還附上透明支架讓座艙可以呈現浮游狀態...然後弗利沙只需要拔掉下半身,以及尾部拔出後直接插在座艙就完成了,這種方式也不錯,至少不會重心不穩東倒西歪!總之,這隻真的超乎預期的棒,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BANDAI
中文名稱 S.H.Figuarts 弗利沙 第一形態&弗利沙座艙
日文名稱 S.H.Figuarts フリーザ 第一形態&フリーザポッド
登場作品 ドラゴンボールZ / 七龍珠
發售日 2021 / 4月
價格 8,800円 / 186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11公分



外盒








內盒&所有配件






弗利沙本體








各種姿勢&角度







座艙型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