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25 14:51

【心得】Party Castle 遊玩心得&介紹

作者:幸福蜜桃

  Party Castle 是結合網頁與客戶端的免費網頁遊戲,由知名的日本廠商 SQUARE ENIX 打造,
主打能完全自製人物的外型及動作。遊戲安裝好後,桌面上會出現四種用途不一的主程式,
如下圖(真是色彩繽紛的程式圖案哩>///<),簡單介紹這四種程式的功能:

第一個:キャラクターエディタ(Character Editor):角色編輯器,如下面幾張圖,
可以用來設定角色的外型與姿勢,還可以將自己搭配好的美美造型上傳到 Party Castle 網頁上,供網友欣賞喔!




写真撮影モード(照片攝影模式):可以為喜愛的造型拍張沙龍照唷!
 
第二個:シーンエディタ(Scene Editor):場面編輯器,可以將多個動作製成一段影片,讓你盡情的載歌載舞

タイムライン (Time Line):時間軸功能頗有專業影音剪輯軟體的架式(如:FlashMX、威力導演、繪聲繪影等)

第三個:パーティー広場:在Party廣場可以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造型與動作,另外還有聊天室的功能喔!

(因為這是日本的遊戲,所以千萬不可在遊戲中輸入中文!!)



Play Band Online?!

最後一個モーションエディタ(Motion Editor):動作編輯器可用以移動角色的四肢來製成有趣的人物姿勢
(設計姿勢其實是有點難度的 囧)



  我覺得 Party Castle 是一款少有且相當傑出的網頁遊戲,人物外型、動作;甚至連影片的製作都一手包辦,且其功能不輸當前各式各樣的專業軟體(如:3Dカストム少女),可以視作入門日本動漫畫的一扇大門,讓大家徜徉其中。

我的暱稱:幸せミツトウ(shiawase mitsutou)

遊戲官網:パーティーキャッスル
我的写真:幸せミツトウさんのギャラリー
圖片上傳空間:Photobucket

30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貓維茲】桃娘傳X超魔導X滿滿復刻

【漫畫】シロサワ-跟別班女生共用牙刷(5/5)

【FGO】從劍職阿斯托爾福手上收到巧克力【浅月のり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