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芥見下々《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在台上市

bob | 2021-08-15 15:32:44 | 巴幣 2 | 人氣 449





  由「芥見下々」老師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18年第14號開始連載人氣作品《咒術迴戰》,台灣方面於 8月13日「東立」發售公式漫迷手冊公式手冊中收錄了角色介紹、咒物介紹、用語設定,作者芥見下下老師親自談論等內容,定價150 元。台灣漫畫連載方面《寶島少年》好評連載中。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之後他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某日,突然出現「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奮鬥下去!




東立官方頁面:《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
日本官方頁面:《呪術廻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