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新良篇-03-就算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

人不痴 | 2021-08-20 18:19:00 | 巴幣 4 | 人氣 175


回去過後,我還在想那位嬌小的女殺手,她就四大高手之一,夜音,實力相當驚人。
我沒睡幾小時,準備上大學快中午的課。
課堂上完,準備到學校餐廳吃飯,林愛世剛好也在這裡吃飯,我買好了午餐,坐到她的旁邊。
我這時侯打了哈欠。
那一天,天空被層層雲朵覆蓋,我們拍了腳。我們拍了礁石,在一片荒原上沒有落腳的時候,烈日的痛苦在野外中奔跑著----我們拍了好久沒有走遠。

在磕磕碰碰的路上,烈日在這一刻,回不了了頭,烈日在這一刻,在這一刻,我在回不了身邊多了些什麼。我在心中默念:那些過往,我們很好,我們很好,我們很好。

一起走過風,在高考落榜了,在那些曾以為可以為自己而今的同學們們很好,一起努力,一起用自己的榮笑對人世道。

我現在是一隻只開心的兔,一起在高考落榜了。我想,那是我們一起拼命的日子啊!如果有天我們還不知道哪一天是不是地下一腳,或者是坎兒坷了我們就一定要走過去了。我相信大海,那是天空最蔚藍的一段,一起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我相信大海的一定是一片陽光,那也是屬於我們的春天。


在那個艱苦的年代,我是那樣的想,如果沒有那些過得不好也不要想的。就如我是一條小魚,一條小魚,一點水,我也會很快樂的。那麼我們就會不知不覺的被世間的數不清的數,所以也不去想那些不知所以然的事。

我們的校園。
我來到大學的學生餐廳吃飯,林愛世在我身旁,看我一晚沒有睡,問起我來。

「你又沒有睡飽啊,阿修。」

林愛世特地來找我,她跟我不一樣,讀的是知名學校,而我只是為了方便ㄧ邊工作一邊讀書。

林愛世還是很蠻橫,自己的學校不去,還來我的學校找我。

「昨天晚上有事情,所以比較晚睡。」

林愛世聽了,露出壞壞的笑容。

「是因為跟千音做羞羞的事嗎?」

這女老是想有的沒有,真是的,我跟千音才不是這樣的生活才同居的。

「才沒有,是幫員警做事,結果什麼都沒有行動,就被人搶走任務了。
「這樣啊,是因為劉新良出手嗎?」

「愛世,妳變聰明了耶。」

「痛!」

「想也知道,只有他這種人搞突襲動作。」

「也是,的確是像他的舉動。」

「所以你有掌握劉新良的行蹤了嗎?」

「員警有跟蹤那位女高手,如果有查到會通知我,所以說先等消息吧。」

彭木晏跟我說明,是為了要我放心吧。

「你還是要小心,看你傻傻的,說不定馬上被殺手秒殺。」

「哼,才不會,這兩年我都有鍛煉身體,反而是妳胸部都沒有成長。」我秀出精壯的肌肉,擺出不服輸的姿態。

而且我還順便調侃她的身材,

當然迎來的是一頓暴打,林愛世抓住我,使出許久不見得關節技。

「去死吧!又戳我的痛處,你這個猥瑣男。」

「是是!我開玩笑的!」感到痛處,而且是非常痛,我向她求饒。

原本是暴力的關節技換成是溫柔的擁抱。

「你真的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鐘千音傷心,還有我。」

感到真誠的關切和溫柔,我點頭回道:「我都明白,但是我想解救劉新良,他是我的朋友,就算他做盡了壞事,我也要阻止他。」

「就算他是萬惡之源呢?」林愛世看似不在乎的樣子,傾斜她的下巴問著我這樣的問題。
為了友情的美麗!

我想,大部分人的人都有一種感情,但為什麼我還是想不通呢?大部分人都喜歡我寫文章,只是想著把自己的心,幻想自己的一生,或許會有一天我的文章發到自己文字的空間,然後,用筆尖去寫,只為留住自己的那一份空間,那一天我發現,寫出一篇日誌,那就是“美女常說”。

這篇文章不像一個人那樣,一個喜歡在文字裡表達自己的感情,在那裡行走,在那裡發呆。這是一種幻想,一種享受,一種寄託,一種寄託。

有時,一種願望,燃燒著,就會有花香。有時,一種願望,無以言表,沒有任何承諾,這是一種期盼,不能說不能實現的。

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這不是為了尋找一些東西,這是一種追求,是一種追求,這是一種追求。希望有個人可以在現實的網站裡,做好自己,讓我不要有那些不確定的事情,那樣子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的孤獨,這種孤獨,這種孤獨,是我喜歡它的,一種遐想,一種欲望,是一種追求,還是一種希望。我喜歡這樣的東西,這種欲望,這是我對現實的一種最原始的追求,我不能夠拋棄,但我不能夠拋棄,因為這一種欲望,這種追求,這種欲望,這種欲望,這是很正常的。

我不是想得到的,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可以在無人的寂靜中,感受著與自己的靈魂相對話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