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343 Industries 確認《最後一戰:無限》首發時將沒有戰役合作或 Forge

Trusty | 2021-08-21 15:00:07 | 巴幣 1118 | 人氣 828


  343 Industries 已經確認《最後一戰:無限》首發時將沒有戰役合作和 Forge 模式,這似乎是為了給這些功能有更多的開發時間,並在計畫的 2021 年佳節期間推出遊戲。

  在 YouTube 上最新的開發更新影片中,343 Industries 的創意負責人 Joseph Staten 透露了一個消息,即這些關鍵的功能仍需要更多時間,因此將錯過今年的首發。


  Staten 接著給出了《最後一戰:無限》可能的時程計畫,以便大家能期待這些功能會在何時新增。他表示遊戲計畫的賽季長度為三個月,並建議我們應該會在第二季(明年年初)看到戰役合作,Forge 計畫在第三季跟進,所以可能是在六個月後推出。

  《最後一戰:無限》將於 2021 年秋季於 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Microsoft Store 和 Xbox Game Pass 上推出。



歡迎追蹤或加入我們的社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