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21 21:03

【艦これ】ジャックローズ-男性艦娘時空「改裝」

作者: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

偉大的來源!
前情提要



對男性艦娘而言改裝不只是強化能力的處置
接受改裝處置後性格、思考方式都會變得無限接近原先「訓練完成的艦娘」
並得以視為「獨當一面」送出去實戰

當然改裝處置後會有怎樣的後果全都有向各員說明過
真的不能接受的話也能臨陣退縮辭職不幹艦娘
…只是對已經過慣舒適快活艦娘生活的人來說
回去過原來的生活這選項實在教人「難以割捨」

都是多虧有這樣的技術我們才得以省去精神訓練與戰技鍛鍊的繁雜步驟以及出現脫節者的可能性
量產對抗深海棲艦所必須的軍隊


J提督「話說青葉啊,我可沒允許你竊聽機密情報哦,我勸你還是乖乖把檔案刪掉並且出來自首吧。不然的話我就要把你送去給比叡他們處理囉」

本田(糟糕!被發現了嗎!?)

本田「話說提督啊,有些人改裝處置後能力也沒什麼變化耶,這是為什麼咧?」

提督「抱歉這是機密不得透漏」

本田(啊…也就是說成為艦娘的人其實在最早就已經…拜託拜託我的預感這次千萬別應驗啊)


本田「奇怪…這麼說來我就沒有被告知過改裝的事情耶…咦!?難道說我其實已經!?」
(嗄啊…難怪我會覺得這邊待起來很快活!?就是因為我早就身心靈都已經被鎮守府給污染了哈啊哈啊(;゚∀゚)=3)

J提督「哎不是,你忘了不用改裝處置就是當初雇你來當我們情報員的交換條件之一了嗎?(´ω`)」


那為什麼鈴木都夕立改二了都還是那副死樣子?

17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担当K-這傢伙也太淺眠了吧

【艦これ】夜ト★海産物は敵-拿下分身魔人了!3

【漫畫】季結ふゆき-直到讓在某天變成女生的好友找到幸福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