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23 21:56

暮蟬悲鳴時 卒 第九話(截圖+微量感想)每個人都可以當影帝了吧~

作者:偽娘萬歲

安安大家好啊~
那就先來看文吧!
沙都子看到了自己被鐵平虐待的那個世界線,想到這個世界梨花最關心她(?)所以決定新的一輪要走鐵平路線了…
這邊果然也只是在演戲!!!還敢騙大家的關心啊!!!
嘗試煮飯結果油加一整杯的鐵平XDDDDD
還好沙都子回家即時救援了wwww
噢鐵平真的人好好喔QQ
對現在的沙都子來說,鐵平應該算是她比較放不下的家人了QQ
其他人去兒童商談所通報時剛好被大石看到,大石看到園崎家、古手家都到齊了覺得很奇怪…
沙都子真的會捨不得鐵平對他這麼好耶QQ
看到沙都子的內褲還臉紅XDDDDD
後來鐵平在路上遇到大石,還下跪請大石回來聽他們解釋,因為大家都以為沙都子肯定是被鐵平虐待…
沙都子趁機把藥打在大石身上(難怪發病的會是大石)讓大石開始重新調查連續怪死事件
即刻發病的大石跑去跟村人打探鐵平的事情,也故意營造出沙都子被欺負的事實(不過還是有村人關心沙都子的)
想故意讓鐵平當壞人…
甚至還跑去踹翻神像跟在鳥居下面小便,假裝是鐵平做的wwww
大石這齣劇本想得很透徹啊!!!
難怪之前故事內容完全沒人相信鐵平已經洗白XDDDDD

那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來幾個小段子~
1、WFH
小熾和我抱怨老闆每次都把她設計改醜,不僅愛用驚世駭俗的超高彩度,還很愛紅藍、紅綠等對比強烈的配色,或是硬要把版面的滿出來,讓整張圖變得很沒質感wwww
小熾:「我剛剛去上廁所,跟我媽說我超想掐死老闆的,如果殺人不犯法我都不知道殺死幾個了
我:「哇賽還好你在家工作耶!
小熾:「你是說老闆逃過一劫嗎?

我是想說可以在家隨時跟家人抱怨這件事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老闆也真的是逃過一劫了XDDDDD

2、旅館
之前想出去玩在找旅館,看到一些商業旅館好像價格滿便宜的,點進去一看發現浴室都是透明的??
我:「為什麼商業旅館的浴室要是透明的??請問大人都是這樣辦公的嗎?
小熾:「你確定你看的不是摩鐵嗎?
我:「不是耶他上面寫商業旅館啊…」
小熾:「看來應該是商業(人士帶小三開房用的)旅館吧
原來是省略了括弧內容的旅館啊!!!

3、病徵
小熾:「我最近會突然覺得背麻麻的,就google一下病徵,結果google出來說可能是心肌梗塞或是主動脈剝離

紅茶:「那你可以想成是有人在你背後上吊,腳碰到你了,這樣有沒有比較安心一點?

這樣反而會更不安吧!!!!

小熾:「可是是覺得麻麻的耶,跟碰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紅茶:「也有可能是踩在你背上啊!

不要越講越恐怖!!!

小熾:「我剛剛繼續google,得到的結果也可能是癌症或是腫瘤耶,會不會哪天我去醫院檢查,發現醫生請我的偶像來探望我?
偶像們還會帶著花籃過來稱讚你好勇敢你好棒嗎ww
怎麼越講越恐怖啦www!

我:「小熾的偶像是誰啊?」
紅茶:「是你嗎?剛剛有醫生聯絡你嗎阿娘?
我:「我剛剛看手機沒有未接來電,還是醫生聯絡到其他的阿娘了?
如果有哪位阿娘被醫生聯絡到,可能是要去見在醫院候診的小熾喔!

4、慈愛
紅茶:「(試圖對媽媽說一些感性的話)
我想把我的壽命都給你,讓你活的久一點

茶媽:「(充滿慈愛的眼神)
這世界爛透了我才不要活這麼久,早點死就是早點解脫,你傻嗎?

媽媽不要這樣說話啊wwww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五等分的新娘》全新小說和新作動畫製作確定!

人生必看的動畫&沒列入的(2024版)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2話(截圖+微量感想)這集作畫比較穩定了ww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