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25 13:53

【POE】探險標準-100等俠客腐蝕箭矢

作者:E

私家階段性紀錄。
純單刷練等用機體,仰賴俠客高跑躲避可穩定升級,同時作為開拓輿圖之用。
由於不用俠客打大王(打王有另外秘術CA),DPS只撐到能夠快速處理地圖頭目。
這季稍微嘗試不同天賦走向,更寬裕隨興的天賦配點,實測體感差異。
全身裝備皆可自產,適用於SSF,如果是HC,必須調控傷害,將帳面有效生命拉到6-8k以上。
3.15削弱異常免疫,我這季昇華也沒點面紗女神(被砍就不太想點),未鑑定開箱必須更加留心。
最初預定在滿等後改為打王機體,利用俠客高躲或追獵藥劑,會比較容易處理日誌王挑戰。

基本技能連線
弓:腐蝕箭矢-覺醒猛毒投射物-覺醒極速苦痛-集中效應-賦予-覺醒箭矢新星/覺醒虛空操縱
2L:狂怒-撲殺
3L:災厄-絕望-懲戒
4L:法術圖騰-多重圖騰-死亡凋零-快速施放
1S:召喚探測機獸 ,惡意 ,瓦爾優雅 ,烈焰衝刺
副武器:時空之門 (工藝:技能施放)

※這是俠客純練等版本最低配的基礎連線。
※可以使用守護技能。
※狂怒可以串咒術降臨,同時觸發雙咒。
※俠客昇華如果拿綠球,狂怒可以改冰霜射擊,清怪可以有更大面積覆蓋詛咒。
※詛咒可以串賦予/增幅,特化效果。
※衣服與項鍊附魔隨意。
※若是HC,俠客的召喚探測機獸可以改開優雅,能更好對抗刺刺鳥,但天賦要改。
※盜賊全殺,主神:月影神/次神:瑞斯拉薩(或其它)。

藥劑配置
(1)沸騰的止血之不朽生命藥劑  瞬補/止血
(2)沸騰的止血之不朽生命藥劑  瞬補/止血
(3)鍊金的腎上腺素之水銀藥劑  強效/跑速 (當相鄰藥劑使用時被使用)
(4)化學家的守護之石英藥劑  減充能/解咒 (當相鄰藥劑使用時被使用)
(5)耐久的熱火之永恆魔力藥劑  滿魔續回/解冰
(喝藍水的同時自動喝4,3)

※原圖: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818366433653162016/879930855101964308/unknown.png

※原圖: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818366433653162016/879939842618834994/unknown.png

※少勾半血後的懲戒增傷,實際應有200萬以上。


推廣多々星カイリ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OE】穿越房間整合表 3.24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9.1.3b

【POE】終局王戰資訊表 3.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