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29 00:41

感覺有點懶懶的

作者:芊芊∣ㄑㄑ

之前在上一間醫院的時候每天都很有活力,跑上跑下都滿開心的,會好好把握時間去休息,或者就算自主加班留下來看刀、接病人,只要有事情做、有學習到,就算晚點回家也沒關係的心情。

換回學校的附設醫院之後,不知道是環境太熟悉了,還是現在在跑婦產科,總覺得心情上有點怠惰。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忙上課、跟查房、跟門診、跟接生,努力跟著老師跑來跑去,空閒時間去看書,但總覺得心情上好像有點…疲乏?

會告訴自己要好好利用實習的時間,實際也是安排各種事情去把時間塞滿,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衝勁,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哎…

可能是換醫院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也有可能是整個環境很熟悉而少了點熱情,也有可能我就懶得社交,看到旁邊有認識的人而不自在也說不定。(因為太懶得社交,以至於我每次選科都要看好有沒有人跟我在同一科,確定沒有我才要選。)(在外面醫院因為同儕人少所以沒這個問題,但學校醫院人很多,一定會有這個狀況。)

以前不管是遇到好的或沒那麼熱情的老師,都會打給朋友很難過的說「這個老師都放生我啦!」或是很激動的說「我跟你說!!這個主治人超好的欸!!」,但現在總有種「好的壞的都無所謂了啦」的感覺,超不可取的。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對實習這件事情感到習慣,而漸漸沒有當初的那種激動,可是比起單純在學校讀書,我還是很喜歡實習的。(突然覺得有可能是進醫院實習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在教室看到同學)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誤,明明上一週還很開心的,這一週就突然少了點什麼。

還是說這是人生的低潮期勒?好希望可以擺脫這個狀態喔。一直失去動力和耍廢久了也好良心不安喔。

7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1】

回去玩了一下Bang Dream測試手機性能遽然抽到5星了w

速寫喵。 08。與繪製第四隻貓貓 琇喵道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