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殭屍與器官與便當

暗黑使徒 | 2021-08-29 05:18:28 | 巴幣 1134 | 人氣 453



事出突然,但這裡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各位。

假設有這麼一個情境:當你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被吸進了遊戲裡,你會怎麼樣?

正常人大概會因為對於遊戲的了解,在遊戲世界裡闖出一片天吧?這種普通人穿越然後開外掛的故事多如牛毛,甚至看多了還會覺得套路感很重。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

我望著眼前無盡的屍海,絕望的蹲坐在地。

人家穿越的都是角色扮演遊戲或是美少女戀愛遊戲,為什麼我偏偏穿越到的就是殭屍電影改編遊戲呢?

而且還是未開發完成的遊戲,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那是因為我就是開發者啊!

我是一名資工系的大四學生,因為對於創作自己的遊戲有著特殊的憧憬才進入了這個賣肝系,鄰近畢業的現在,我選擇自己寫出遊戲來作為畢業專題,美術音樂劇本都由我自己出錢贊助,目的就是為了一圓我的遊戲夢。

沒想到,在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在我的第一次試玩裡,我大概是因為過度的勞累而倒下了。

再次醒來時,我就已經在遊戲的世界裡了。

而且不巧的是,我穿越到的地方正是我當下遊戲進度,這是主角第一次在故事中失去摯友的橋段,在這裡摯友因為受傷而選擇留下來斷後,為主角爭取寶貴的逃命時間。

嗯,講到這裡,各位應該也已經猜到了。

我穿越過來的角色,並不是最後會製造出殭屍病毒解藥,拯救世界的主角。

而是在故事中段,為了讓主角成長飽滿而必要犧牲的重要配角。

簡單來說,我就是高級炮灰。

---分隔線---

一望無際的沙地上,無數遍體鱗傷的無意識殭屍朝著沙袋築起的堡壘追逐狂奔,即使看見同伴的頭顱被槍械無情的貫穿轟炸,也絲毫不肯停歇的往人類的方向前進。

手上的槍不停的擊發,震耳欲聾的轟鳴不停的在耳邊炸裂,強烈的震動令我的肩膀發麻,宛如內臟被不停敲打一般不舒服,但卻無法停止。因為一旦停止射擊,殭屍群就會一湧而上將我淹沒。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裡我原本設定的逃跑時間是五分鐘左右,也就是說主角若是沒有在五分鐘內逃出這個場景,遊戲就會直接結束。

因此反過來說,我至少也得守在這裡五分鐘。

這裡是一處已經陷落的城市,草草建起的防禦工事無法抵擋殭屍的入侵,唯一能夠與屍群抗衡的,就是軍方遺留下來的軍武。

電影裡的設定是殭屍會追隨聲光,所以我(被發豪華便當的配角)留下來猛烈開槍,就能吸引大部份殭屍的注意,因此主角們才能順利逃離。

我不知道這是夢還是怎樣,我剛剛使勁的捏了自己,痛楚清晰的令我哀嚎,而且周遭的一切都真實的令我感到害怕,我嚴重懷疑我若是在這裡死去,我也無法回到自己的現實。

而且根據彈藥消耗以及殭屍群突破防禦的速度來說,我的確大概會跟遊戲設定的一樣,在五分鐘過後被分屍,因此我還在想如何脫離這個狀況。

因為我畢竟不是主角的摯友,我對他只有製作者對於創造物的感情,要我在這裡為了他犧牲實在是不符合我的性格。

不過現在的我腿部受傷,彈藥幾近消耗完畢,也沒有食物跟水,外面是一群想把我生吞活剝的殭屍,怎麼想都已經是死局了。

我嘆了一口氣,有的時候命運就是如此,我完全無法逃離死亡的命運,但現狀還是有機會改變的。

......只不過是往壞的方向改變。

還記得剛剛的五分鐘嗎?假設我在這裡直接拆家自殺,那麼主角就會被追上,然後故事結束,是以殭屍佔據世界告終的悲慘結局。

也就是說我現在反而掌握了主角甚至整個世界的生殺大權,只要我現在放棄抵抗,世界就會因為我而毀滅。

......聽起來不錯喔。

我放棄存活的機會,取而代之的是全世界陪我一起走黃泉路,這不是很棒嗎?

反正我也不會活了。

我露出詭異的笑容,人在將死之際腦袋會變得錯亂,思考也會隨之變得亂七八糟,我現在就是處於那種狀況。

事實上,我似乎有點太樂觀了,要說撐上五分鐘根本就是奇蹟,因為我畢竟是第一次碰槍,技術什麼的都有待加強,人體描邊更是家常便飯,現在殭屍基本上已經只剩下幾公尺的距離,而且也沒死幾隻,這點距離這次彈夾打完就沒有下次裝上彈夾的機會了。

不論是現實層面以及心理層面我都絕對撐不到五分鐘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將手槍抵著自己的太陽穴。

我可不想被吃掉,那一定非常痛苦。

我閉上雙眼,在殭屍的利牙咬穿我的喉嚨前,扣下了扳機。

---分隔線---

我還活著。

不,該怎麼說呢?

我應該是死了吧?

我望著不停啃咬我身體的殭屍們,卻意外的沒有感受到多少痛楚。

而且詭異的是,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被咬到某個程度之後,就會自己恢復成毫髮無傷的狀態,然後再度被殭屍們啃咬。

我就這樣一直被吃,一直被吃,直到附近所有的殭屍都因為腹部被不停進入的食物撐滿炸裂而無法行動為止。

不知不覺,我已經被推到了一座小山上,全是因為我太好吃而撐爆的殭屍們堆出來的。

我伸了個懶腰,原本應該是必死局了,沒想到我活了下來。

完全不對吧......

我是覺醒了什麼奇怪的能力嗎?怎麼會一直治癒?而且我當初並沒有寫這個能力進程式碼欸,是出BUG了嗎?

管他的,出蟲就出蟲吧,我寫的程式本來就沒有品質,何況還歪打正著讓我還能活著。

因為殭屍的關係,現在我還全裸呢!不過反正附近已經沒有活人了,我絲毫不害臊的面對著朝陽。

好了,總之先去找一套衣服來穿......

我站起身來,卻因為殭屍的關係而跌倒,而這是一座殭屍堆成的小山,所以......

我毫無防備的滾下小山坡,頭狠狠地跟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意識。不過還好有BUG的關係,我的傷馬上就復原了。

「真方便......?」我檢查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傷口都不見了,就連......

然後,我終於注意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為什麼我明明是被吃掉的那一方,我卻會出現在殭屍山丘的最上面?

照理來說,我能復原傷口的話也會是一直被壓在殭屍底下被吃掉的啊!再怎麼說,我也應該出現在殭屍山丘的最下面吧?

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我撇到了腳邊的一具女人屍體。

那具屍體呈現了全裸,整個身上幾乎都沒有外傷,只有頭部呈現了詭異的偏折,應該是受到了強烈的外力而扭斷了脖子。

我蹲下來仔細檢查,然而不論是胸部大小,胎記位置,以及長相......

都跟現在的我一模一樣。

......這是剛剛摔下殭屍山丘的我吧。

我隨便的下了結論,死狀還真是淒慘,原來摔死的屍體是這麼的讓人反胃。

回到剛剛的問題,為什麼我會出現在殭屍山丘的最上面?

那大概是我死了之後,我出了BUG復活了,但屍體沒有消失,所以我就這樣疊疊疊,最後成為了殭屍山丘。

可以想像的是,這座殭屍山丘裡面大概有大量的我。

......等等,如果說......?

---分隔線---

根據遊戲的設定,在最後主角成功拯救了世界,而各國都快速的重建了起來,世界在五年內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而主角在一切都結束後,跟女主角在一起,組成了一個美好的家庭,在每年的某一天,都會來我的墓上上香。

以上全是假象。

主角在故事裡與我是青梅竹馬,對於我也有愛慕之情,但在我犧牲之後就轉移了愛情的目標,但若是知道我沒有死......又或是說知道了我的BUG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話說回來,你們公司的上班時間有點不固定欸。」主角的妻子溫柔的為主角調整好了領帶,他在出門前與妻子的閒聊全部都看在我的眼裡。

「因為案子有的時候需要修修改改,很麻煩的,客戶都是低能兒啊!」主角一邊解釋,一邊吻了妻子的唇,妻子害羞的低下頭,目送著主角離開。

接著,主角在開了半小時車程後,抵達了位於郊區,我的房子裡。

「真是恩愛啊。」我面露嘲諷的微笑對著剛走進門裡的主角說著。

「這也沒辦法,畢竟還是妻子。」主角苦笑著脫下自己剛剛妻子才幫忙穿上的西裝,掛在門上。

「今天是五顆腎、兩顆肝還有兩對視網膜。」我一邊看著電腦上的訂單,一邊將主角襯衫的鈕扣解開。

「這麼多啊......」主角撇了一眼之後,接著吻上我的唇,手不安份的在我的雙腿之間游離摳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基本上都是裸著的。

我褪下主角的衣物,完整的將他的所有納入口中。

------

完事之後,我拿起槍,一發把自己的腦袋給貫穿了。

我後來仔細地研究了BUG,發現我不只屍體會保留,新的身體也只會有我自己。

因此,衣物不會留下,子彈不會卡在體內,就連他留在我體內的東西,都不會留下來。

然後復活的時候會復活在屍體的附近三公尺內,所以我要是自殺的話,要在房子的正中央,不然有機會復活在房子外。

「今天特別猛喔,是昨晚過得不舒服嗎?」我將自己的屍體抱到焚化爐裡,我們不會使用身體裡有精液的身體來做生意,怕有觀感上的疑慮。

「就......她說不想要孩子。」主角從倉庫裡拿出了不少可攜式冰桶,而我則打開了位於房子後方的無菌手術室的燈,示意他該工作了。

「憑我們這樣賺的錢,早就養得起了吧?」

「主要是不想要生孩子的痛吧?」

「現代科技無痛生產輕而易舉吧?」不想要疼痛這點對我來說是無謂的害怕,畢竟每天都在自殺,早就已經學會享受疼痛了。

「也是啦......妳真的不考慮......」主角又再次提起那個話題。

「不,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吧?」

因為BUG的關係,我是完全可以滿足主角對於性需求的各種要求的女人。

不論是最基本的無套,到甚至已經是變態的孕婦玩法,我都能做到,而且月經也不怎麼來(復活後似乎會隨機重置時間),因此主角已經無法離開我了。

主角一直想要跟妻子離婚,跑來跟我在一起。

可我不想要那樣的生活,只想這樣隨心所欲的過活,因此我們的關係就只能在這近乎是外遇的工作夥伴上停滯不前。

我躺上手術台,再度一槍蹦掉自己。

「每次看都覺得有趣。」復活的我坐在特等席上看著主角將我的屍體解剖,取出器官。

「哪裡有趣了......」主角將已經取出器官的屍體丟進焚化爐後,我躺上床,又給了自己一槍。

順帶一題,這裡的電力是那個焚化爐提供的。

至於我到底為什麼會穿越進這個世界,我已經不在意了。

---分隔線---

作者的話:其實主角是心疼女主這樣蹂躪自己,但女主沒有察覺。


感謝魚子壽司大大給了這麼腦動大開的題目,偶然逛到覺得有趣就寫了,題材融合了前兩個題目,算是寫得很開心(看到後花大概2小時寫完)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有趣XD
還有就是NTR果然是大眾口味(誤
2021-08-29 10:16:23
暗黑使徒
我現在才發現,一向只看純愛的我竟然寫出了ntr......
2021-08-29 11:04:07
樂小呈
我一定做一堆ㄌㄌ H game
2021-08-29 10:27:39
暗黑使徒
到時候請務必讓我成為試玩人員
2021-08-29 10:56:49
水果拼盤
很 奇 異~~
2021-08-29 13:44:37
暗黑使徒
我可以讓圈圈從頭上跑出來
2021-08-29 14:09: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除了NTR以外,孕婦....原來還有這樣的玩法,發現到了新世界的大門(´∩//ω//∩`)
讀起來感覺很有趣w
2021-10-20 19:52:46
暗黑使徒
感謝你的稱讚,實際上我在寫的時候不只想到孕婦......我真的不該看獵奇本的
2021-10-20 20:07: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