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證實】中國網易據傳挖角《人中之龍》、《審判之逝》遊戲總監名越稔洋

龍が如く | 2021-08-30 16:02:02 | 巴幣 0 | 人氣 437

 據網路最新情報,有複數業界相關人士匿名指出,中國遊戲大廠網易目前正在與 SEGA 人中之龍工作室遊戲總監「名越稔洋」交涉,希望能拉攏名越稔洋加入網易陣營。
      而消息也指出,目前這個挖角行動還在交涉洽談中,如果真能成真,最快也要等到 SEGA 人龍工作室目前為新大作《審判之逝》於 9 月 24 日上市後才有可能公開。近年來,中國騰訊與網易不斷競爭想要取得日本遊戲業界人才加入,因此對網易而言,如果真能取得名越稔洋這樣的大咖開發者加入,可說是向此目標邁進一大步。

  而根據熟悉騰訊與網易的複數相關人士指出,騰訊近年來也不斷針對日本中小遊戲開發公司出資贊助,就連現在也依然在與某家日系中小開發商洽談中,如果進展順利,有可能在年內就會正式公開。附帶一提,騰訊自今年 7 月與日本 Pokémon 合作推出 MOBA 遊戲《寶可夢大集結》後,就積極在世界各地展開投資。

  截至目前為止,據傳騰訊網易投資的中小遊戲開發商與創作者光是在日本就有多達 20 件以上,而且除了日本外雙方也在北美設立遊戲開發公司,騰訊甚至還對韓國與歐洲遊戲開發公司贊助資金,就是希望藉由多方下注,能成功回收例如像是《原神》那樣的遊戲大作回本。

  附帶一提,目前上述這些訊息,都是號稱來自複數相關業界人士的資訊情報,騰訊與網易官方都對此不予回應。而 SEGA 的公關,也沒有針對名越總監的離職可能表達任何意見。因此如果消息屬實,最快應該也是要等到 9 月下旬《審判之逝》上市之後,才有明朗化的可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