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宅》動畫 BD3 簡單開箱文

BLACK★WING | 2021-08-30 22:50:54 | 巴幣 112 | 人氣 1121

先提一下有三處較為明顯的作畫修正

第五話帕利克和露易絲吵架的場景,「帕利克的臉的性格也是非常棒的」這句台詞,TV版是利奇說的(嘴巴有動),BD 版修正為利奇嘴巴沒動,也就是帕利克說的。

第六話,利奇教艾蜜莉可拿杯子,在 TV 版是手指勾著杯耳,BD 版修正為手指捏著杯耳,與原作(第 25 話)一致。



接著是實體開箱


光碟與設定資料書


走馬燈老師繪製的彩色卡片(影宅學園)與 4 頁漫畫,這次的小故事講到平常艾蜜莉可與露在早晨打掃後如何打扮自己,有點驚訝的是露會故意用黑灰弄髒臉與衣服還弄亂頭髮!?

這樣就能得到更多時間讓露易絲替她整理化妝是吧...露一副乖寶寶模樣居然會耍這種小心機(稱讚)獲得寵愛 XD

設定資料書共 58 頁

人設,就婆啊還有啥好說的

棋子與完整的庭園迷宮地圖

部分原畫

訪談部分

佐倉綾音提到飾演露的時候,露對利奇微笑的場景讓她印象很深,她認為這是露第一次流露出「謝謝你」這樣正向的情感,但並非對利奇有特別的感情,另外露向利奇說明影家人冒黑灰的方式不同,也讓佐倉覺得露是個洞察力很好的孩子。

(洞察力這點有同感,或許正是因為寡言的個性,讓她能更全面地觀察周遭情況)

露易絲則是只在乎自己跟露,會傷到沒惡意的人讓人不知所措,有點把別人當笨蛋的感覺,佐倉認為也許跟露相反,在露易絲的演技上無法用畫面添加的部分,想要用聲音來表現她強硬的說話方式。

最後,實用性的特典影像「影家劇場 - 眠れない夜のための焚火映像」
約十分鐘的燒柴影片,只有幾句台詞,看完後幫助失眠的你好入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