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小千妹妹的專輯Vol.2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9-11 23:31:24 | 巴幣 1024 | 人氣 284

小千妹妹,是我對高海 千歌的暱稱,Aqours最甜美的Leader♡。

原本是不打算再買一波Aqours女神們的生日專輯,但在聆聽了試聽曲之後,還是忍不住去下訂了。

小千妹妹是個開始,訂了小千妹妹的專輯之後,意味著接下來八位成員的也勢必得訂,訂好訂滿。

在這裡先聲明我不是一次全員下訂,畢竟全員下訂的特典.壓克力鑰匙圈,這次我不怎麼想要,畢竟佔空間。這一輪我就各自下訂,店特也各自選擇適合的了。

下訂小千妹妹的專輯時,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布海報已沒了XD!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タワーレコード的バースデーカード(二つ折りカード),生日賀卡囉!

本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Takami Chika



☆本體(含收納盒)及店特,用淺藍色的氣泡紙包著。


★拆掉氣泡紙。


☆特製収納BOX,覆有表紙。


┕另一面。




★揭開表紙後,収納盒本體設計為可看見蔚藍的海灘,以及代表千歌、ルビィ、鞠莉的羽毛。


┕這一面則是有代表梨子、ダイヤ、善子、曜的羽毛。


┕代表花丸、果南的羽毛。


☆収納盒的正面,彷彿回到一年前的原點,重新從千歌開始。


★再來欣賞一下収納盒的盒體設計。






接著來看CD本體。

這一輪的設計風格與之前不同,千歌的畫風已跳脫了動畫風格,朝向素描風格,這樣的千歌,帶有幾許成熟韻味♡。


☆本體,未拆膠膜。


★正、背面一覽。




☆內裝;羽毛遇光會呈現虹光反射。




★歌詞本封面,增添了幾許成熟&人妻味(誤)的千歌♡。


┕背面一樣的簡約。


┕歌詞本正中央裝訂處,相信之後也都會是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這兩首歌的歌詞。


☆翻過來拍歌詞本封面。


┕另一方向打光,好吧!看不出來有差。




特典.生日賀卡。


★給千歌的生日賀卡,因為是要對折的,所以上排的字當然會是倒立的。


☆賀卡內面。好的,妳想寫什麼話給我們的蜜柑女神.小千妹妹呢?


✖我想寫這些……♡。




……還說想結婚咧!乾脆說Aqours全員我都想結婚好了XD。

最後,照例放上官方釋出的試聽影片。

還有這部特別影片,高海千歌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生日訊息。

這製作感覺沒有像上一輪的特別動畫用心,不過還是不錯,可以聽到あんちゃん那充滿甜美的蜜柑味唱腔,就很幸福=v=。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Takami Chika


◎高海千歌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





Predict:
DJI Drone unbox
You&Yoshiko unbox
New S.I.
……


本文使用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蒼月
千歌真的可愛,封面畫的很女神。其實我一直覺得她聲音可愛中帶有力量真的很棒。說到小千其實第一個想到的是星團的千砂都,千歌我喜歡叫千歌醬或是奇卡
2021-09-11 23:36:3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千歌真的可愛♡,她那帶有甜味,我稱為蜜柑味的聲音更是令人喜愛。
至於千砂都,最近有很多事(其實在耍廢?)所以星團動畫只看了一集XD無法評論,改天要好好的追番了。
2021-09-11 23:43:5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感覺你對Aqours仍然很有愛呢,我早就已經…
(這太負面了,還是不要說出來好)
2021-09-11 23:40:44
得丁★爆廃モード
沒差啊!各人喜好個有不同,我也明白Aqours出道已久,後繼都有兩團了,人氣自然……。
雖然已進入半衰期,但至今仍是水團最對我味♡。
2021-09-11 23:47:5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關於這個,詳細情形需要私下聊
2021-09-11 23:51: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好的,那我以後有空再問你嘍。
2021-09-11 23:55:19
菲特/Zero
全婆俠www
2021-09-12 22:43:35
得丁★爆廃モード
過獎過獎。[e16]
我只有對Aqours才是全部都可以。[e19]
2021-09-12 23:23:29
LL單推民
香啊,有夠香
2024-03-04 19:52:45
得丁★爆廃モード
蜜柑94香~~。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11/244f32651365bbf2164722cd7662c770.PNG
2024-03-04 20:2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