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15 11:08

【開箱】羅技G733無線頭機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給老婆大人的禮物


因為內人工作上的需要,最近幫她張羅視訊會議要用的電子產品,先買了一個600元的攝像頭(含麥克風),用了才發現攝像頭附的麥克風收音爛到不行,想了想還是買個附麥克風的無線頭機好了,上網亂看,看上了羅技的G733,一共有四種顏色,我一看二話不說選白的,理由?就好看啊!適合女生。


為了這隻白色的G733,我看了好幾個電子商場,結果發現別的顏色有,就白的缺貨!這是怎麼回事?會買電競頭機的大多是男人吧,要缺貨也該缺黑色的,怎麼缺白色的呢?難不成買G733的宅女特別多?不懂。


這是目前我在用的電競頭機,羅技G533,買了一年多了,當初買G533花了3490元,用到目前為止的感想是蠻好的,音質不錯,麥克風收音也清楚,G533的麥克風還可以上折收到耳邊,一收到耳邊就自動關機,折到嘴邊就會自動開機,真不錯。


開箱:

為了買到白色的G733,最後直接殺到羅技官網買,這下總該有貨了吧!3990元!比我的G533貴500。這兩隻的接頭也不一樣,G733是Type-C,G533是mini-USB,這就是時代感啊,如同PS5手把是Type-C,而PS4是mini-USB。


盒子的背後像這樣


頭機用柔細的乳白塑膠套包著,上頭的黑盒裏頭裝Type-C充電線和藍芽USB。


じゃんじゃん!!真不錯,很適合女生。意料之外的是藍芽USB,居然也是白色的?!


充電中,頭機兩邊的LED條會發光,很時尚。


於是,我用G533,內人用G733,兩人試著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對話 (明明就坐在隔壁),那收音太棒了!非常清晰又有臨場感,簡直像真人直接在耳邊講話呢!比600元攝像頭附的爛麥克風好一百萬倍!

這兩隻頭機有什麼不一樣呢?我只知道G733比較貴、比較輕、藍芽距離比較遠,其他就不知道了。有個網頁詳細比較了G533和G733的差距,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裏看看。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の / r-906 feat. 初音ミク

『公視P』抑鬱的藍色青春,認識自我與自卑時代「社論推」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