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18 06:22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劇場版化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山口悟所著、ひだか なみ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改編,動畫二季《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X》就在最終話播畢後,也立即宣佈劇場版化確定,並釋出紀念視覺圖與廣告影片。


  此外,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 山口悟 老師、女主角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 的聲優 內田真禮 的留言以及擔任原作小說插圖 ひだかなみ 老師所繪製的賀圖。有關留言部份,請上官方網站來觀看。


原作小說插圖.ひだかなみ 老師所繪製的賀圖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原作描述,一位意外過世的高中生,在某次撞到頭恢復前世的記憶後,才竟然轉世成為公爵千金。而她所處的世界,竟是前世玩過的少女向遊戲世界吧?而且她還變成了要阻饒女主角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結局只有放逐國外或死亡二選一的她,為了避免毀滅結局,雖然決定以取消與王子訂下的圓滿婚約為首要目標…卻發生了種種出乎意料的事件。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X官方網站
©2021 山口悟・一迅社/はめふらX製作委員会・MBS

5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