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18 12:05

《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國語版第45集簡短心得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

43-44

飛影接著要打黑桃太郎。裏御伽隊出戰前,怨爺先幫黑桃太郎分析飛影的狀態,怨爺由周學禮老師聲演,猶如「陰沉版」的大木博士在陰險解說。

話說,「黑龍波回憶」讓聲演飛影的李世揚老師再配一次,語態與喊招的殺傷力又比第30集時的同一片段更強了!

黑桃太郎梁興昌老師聲演,用大原所長的聲線,展現沉穩、狂野,散發危險氣息

老師的桑原一面在場外關心飛影,同時又演黑桃太郎一面在場內玩弄飛影,聲線、氣質涇渭分明,讓人矛盾的玩味!

飛影接著用邪王炎殺拳的「邪王炎殺煉獄焦」攻擊黑桃太郎,李世揚老師的喊招與叫聲真有氣勢!

不得不說,梁興昌老師配黑桃太郎這樣略帶變態的戰鬥狂大叔,還挺迷人的說!狂笑起來都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戰慄感。


46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の / r-906 feat. 初音ミク(含影片畫面文檔翻譯)

【日語音樂】2024日語歌曲前選

【影視心得】 特技狂人/The Fall Gu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