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蝴蝶結控的蝴蝶結收藏

芊芊∣ㄑㄑ | 2021-09-19 14:38:19 | 巴幣 7874 | 人氣 2238

我真的超愛蝴蝶結的各種飾品,我的抽屜拉開來全部滿櫃子都是蝴蝶結,這篇文來分享一下我的各種蝴蝶結收藏好了...有髮夾也有髮圈,不同質感和顏色的蝴蝶結我都有。


購入店家:chuu


第一個來介紹的是我非常愛用的米色雙層緞帶蝴蝶結髮圈,是髮圈所以實用性也非常高
除了簡單的高馬尾、低馬尾之外,也可以在公主頭綁上作為裝飾,自己找出的新用法就是綁了花瓣頭之後,再綁上頭上的小包包就完成了!

整體的緞帶很有質感,不會勾絲,也是外面買不到的布料,顏色也是很百搭的米色、奶茶色,看了心情都超好...

購入店家:hellokiki日貨連線代購

第二個是最近最愛用的白色雪紡緞帶香蕉夾,很簡單使用,只要抓一撮頭髮再夾上就完成了!

只是因為這個是香蕉夾,所以能夾的髮量很固定,像我頭髮多的人就不適合用這個來綁馬尾,會夾不住我的頭髮。而且因為不是髮夾或髮圈,所以變化就沒那麼多,目前我只會用它來綁公主頭。
但因為很簡單上手又好看,所以還是在我的愛用推薦名單裡。以前的照片常常它都有出現,應該就可以看出我多愛用它了XD


購入店家:蝦皮甜酸家髮飾

這三個是彈簧夾,色系很馬卡龍,而且是比較少見的類似雪紡上衣的材質。


這一個的價格不到50元,不管是馬尾、公主頭都能用這個髮夾,有點浮誇可是很好看ㄟ(但是現在好像斷貨了QQ)


購入店家:lattice

最後一個也是近期愛用的髮圈,本體是灰米白色的雪紡蝴蝶結,而且兩邊留下來的緞帶很長,非常有仙女氣息!髮圈不管是低馬尾或公主頭都能使用,真的很方便~這款的顏色是帶點灰色、米色,所以灰色系或大地色系的穿搭都能搭配,而且飄帶滿長的,也是浮誇的類型,很讚!

以上就是蝴蝶結控我很喜歡的髮飾,分享給大家看看!喜歡這類文章記得按下訂閱和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日笠陽子
上面的麻美學姊,男孩子也可以戴漂亮的蝴蝶結,讓姐姐來幫你!
2021-09-19 20:53:07
小金井薰
真的好適合芊芊
2021-09-20 07:26:38
Fantasyforyou
芊芊真的是少數越看越對味,越看越愛的女孩! 我愛了我愛了,真的超有氣質♥
2021-09-20 15:15:02
無痕之音
正妹怎麼搭都好看 沒差
2021-09-21 08:33:56
蝴蝶結控看到這篇心情變超好
2021-09-28 19:38: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