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22 22:16

「你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作者:茶里

#茶里牌醫用口罩上架 「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
這是我開粉專8年以來被問最多的問題。
⠀⠀
為了解開我的性別疑雲,剛辦粉專時我不斷貼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好讓大家認清我真正的性別。
⠀⠀
不出所料,看到照片的人都這樣驚呼:「天啊!這根本是女生吧!」
⠀⠀
「但仔細看果然還是男孩子呢。」
⠀⠀
我不甘示弱,於是在粉專開始戴著口罩真人直播了好幾次。
⠀⠀
藉著跟大家聊天的機會,再加上我真人的聲音,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知道我真正的性別了吧。
⠀⠀
果然,每個看我直播的人都會說:「天啊!你的聲音很像女生耶!」
⠀⠀
「原來是個男高音啊。」
⠀⠀
後來,我忿忿不平,買了一大堆綁滿蝴蝶結的蘿莉塔裙子、飄逸的淑女長裙、可愛的吊帶短裙等,穿上它們出席各種同人展、簽書會和演講,這下子,大家一定會知道我真正的性別了吧。
⠀⠀
終於,來見我的人都如此驚呼:「天…天…天啊,我追蹤你粉專這麼久,一直以為你是男生,沒想到……」
⠀⠀
⠀⠀
「……沒想到原來是個偽娘啊!」
⠀⠀
⠀⠀
在這天,我放棄了掙扎。
⠀⠀
不管我妝化得多濃、裙子穿得多短、頭髮留得多長,大家也依舊認為我是個有著那話兒的漢子。
⠀⠀
既然我反抗不了命運,那我就選擇享受它。
⠀⠀
所以從那天起,我把頭髮愈剪愈短、不斷在臉書的個人帳號飆三字經,甚至開始戴男生假髮賣自家茶里品牌的口罩,漸漸的,居然覺得……
⠀⠀
被當作男生,好像也蠻不錯的。
⠀⠀
畢竟,男的也好,不會懷孕。
⠀⠀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那都沒關係。
⠀⠀
只要戴上我親自設計的 #茶里牌醫用口罩 ,你都可以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帥氣。
⠀⠀
因為,戴上它後,
⠀⠀
你就看不見自己的臉了。
⠀⠀
來把茶里醫用口罩帶回家
賣場連結:https://bit.ly/3ARzcI4
⠀⠀
#共兩款四色可選
#禾匠口罩聯名系列

175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102 近況

2024北藝動畫特選心得分享

【今日鬆餅暨紅標日記】第222天:打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