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下布魔|魔獄塔5|45、50、55、60層|3★|聖女隊接球一隊打到底,部分機制&打法參考

凜♥ 龍♔ | 2021-09-23 02:20:38 | 巴幣 326 | 人氣 4738

《鎮樓圖》


 這次又退步很多,主要是40層我上次因為練度剛好所以完全不鳥機制輕鬆打,打完也就懶得去研究機制,結果這次就被制裁,一直被說用力過猛,浪費了快20分鐘就覺得拼榜無望了,就打到54層丟著跑去休息想說放棄了。

 結果後來看到某YT在榜上打到177★了不想排名比他後面所以就乾脆回來打完了,結果沒想到還能有前50。


《心得》

<塔S5-45>

 這關用聖女隊打我覺得完全沒重點欸,就是火力壓制輾到底就好。

 會死的話就拉到均8潛吧? 應該均8潛、4星就可以打得蠻輕鬆的了。


<塔S5-50>

 這關其實不建議隊伍像我這樣帶啦.最好帶CD一致的一起開大招比較好,不然有任何一個人開大好像就會被全隊CD重置。

 我只是因為想要錄一隊打到底所以就不換隊員了。


<塔S5-55>

 這關比較偏向機制關卡,當然還是吃點練度(主要是要把回合數壓下來)。

 機制方面要注意的就是4T、10T(之後我不確定)的時候,要注意看煌星的發言,他會說「xx消弱/增幅n」,消弱的話就是要普攻打他n次;增幅則是大招打他n次,目前看起來是1~3隨機,然後次數不能多也不能少(但你可以滿足他條件後轉頭打龍女。) 沒達成的話下回合龍女招過來目測是必死。

 然後煌星發動什麼冥界法庭還啥之類的,可以看你身上的人身上會有個「防禦時解除自身持續傷害效果」,如果覺得被燒太痛就可以適時拉防解掉,我影片內沒解,如果求穩的話可以在第二輪的時候拉防。

 剩下的就是盡量兩隻同時擊殺,可以差一回合的樣子,會有一回合的時間給你收掉另一隻,收不掉的話就全隊即死攻擊。


<塔S5-60>

 小巴99%還是98%的時候,進撒旦模式,65%以下進伊布模式,其他的等其他大佬研究,目前我的打法疑似可以觸發BUG,估計之後會修。

 反正前面就先打托特拉削血,然後慢慢屯大招讓自己之後把小巴打到進撒旦模式然後直接在他開爪前A到65%以下(給他開爪也可以,135位拉防,坦不要開嘲諷的話可以扛,只是後面技能很煩,乾脆壓進去強制蓋掉。)

 換成伊布模式之後注意他開魔力屏障,開魔力屏障就把他的血量摸回到>65%(打一下回10%),然後注意伊布模式至少要一個人拉防,不然會被全隊秒殺。

 然後在魔力屏障的時候把小巴打回65%以上並且同時把托特拉擊殺(DC群有大佬測試回報這是必要條件),托特拉死掉的話會給我方全隊上一個DOT狀態,但這之後小巴會傻掉,變成只會普攻。

 反正如果有辦法成功觸發BUG的話,小巴傻掉之後變成普攻機器,整個變超好打。


《延伸閱讀》
在下面留言問《延伸閱讀》有答案的東西我一律無視。
下方《》內的文字皆為超連結,可直接點擊連結至該文章觀看。

-新手會問的問題裡面基本上9成都有答案,基本上都是大家已經回答到爛掉的東西。

-不要再問哪個角色好不好、首抽要抽誰、這隻要不要練了,去看文。
-內有全境徵才篩選器、角色潛力計算、隊伍編成等各種實用功能。

-別再問大傳攻到底怎麼用了,猴子也看得懂學得會的教學就在這裡。

-不知道派遣哪個區域有什麼東西嗎? 不知道派遣角色該怎麼練嗎? 那就來看一看吧。

-別再問我隊伍練度是多少了,自己去看紀錄對照。

-如果打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我怎麼打的,還有敵方的機制跟一些要注意重點。

-時之裂縫隊伍真的只能參考,每個人牛棚不一樣,只能自己做分配。


創作回應

路易士大帥哥
請問60層夏日靜能用別隻替代嗎?
2021-11-03 19:07: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