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同人商品2021-09-23 10:31

銀魂✤沖神✤ 「月餅、柚子、烤肉可說是中秋節鐵三角。」(上)

作者:等等再說

秋天的涼意隨著中秋節一起到來,路上的孩子們也紛紛換上薄外套,在街頭嬉鬧著。
一聲不合時宜的叫賣聲傳到路人的耳裡「中秋節月餅特價中。」少女有氣無力的喊著,好像也不在乎賣不賣的出去。

「神樂,妳的表情也太不耐煩了吧...這樣會嚇到客人的。」新八推了推眼鏡,看著毫無朝氣的神樂嘆了口氣。

因為長谷川先生有事所以請我們來幫忙代班,新八回頭看到阿銀沒幹勁的一直挖鼻孔,而神樂又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新八不禁擔心起來。

「阿銀我們該去外送了哦!」他提醒挖鼻孔挖到快流血的阿銀。

「什麼啊?外送是什麼?可以吃嗎?」說完把鼻屎抹在新八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噁心死了!」被鼻屎沾到的地方黏黏的,感覺整個人都變得不清爽。

「神樂,這裡交給妳啦。」神樂瞄了阿銀跟新八一眼,然後走到收銀台,頭趴在上面。

騎車離開店後,新八開了口:「你不覺得今天神樂很奇怪嗎?」

「有嗎?那小鬼每天不都這樣?」

「哪有啊!阿銀你也太不細膩!她平常明明不是這樣的。」

「細膩是什麼阿銀我不知道啦,青春期的小鬼都這樣的,不用管她一下子就會自己好了。」



ω`)─────────ω`)



「這不是隊長嗎?」桂和伊莉莎白一起走進店裡後發現神樂站在櫃檯。

...是桂啊。」

「小隊長在這裡做什麼?」伊莉莎白在旁邊舉著牌子,上面寫*在打工?*

「幫廢材大叔顧店的說阿魯。」神樂再一次趴在收銀台上,上次幫忙顧店吃掉一堆美味棒,被追究要賠償,所以這次阿銀不准她吃任何店裡的東西,說要是她偷吃下個月就沒有醋昆布了。
被食物包圍卻只能看不能吃。
真是糟透了。

店外傳出停車的聲音。

桂往外看發現是真選組的巡邏車,就帶著伊莉莎白走了。
「再會了,小隊長。」

土方走出車子後,沖田在後面大喊
「喂!土方,我要醋昆布,快去買!」

「你為什麼用叫小弟跑腿的口氣跟我說話啊!而且你什麼時候開始吃醋昆布我都不知道。」土方邊抽菸邊走進店裡。

顧店太無聊的神樂有點愛睏了,揉了揉眼睛,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萬事屋的小ㄚ頭怎麼在這?」

「幫忙顧店阿魯。」

聽到店內傳來神樂的聲音,沖田下車說:「土方先生快一點,等等還要烤肉耶,再不回去都沒肉吃了。」他特別強調烤肉,講完露出惡質的笑容看著神樂。

「死小鬼快滾啦!」神樂惡狠狠的瞪著沖田,前幾天虐待狂就一直跟她炫耀中秋節真選組會烤肉,還說什麼如果拜託他,也不是不能讓她吃一口,切,本女王才不屑拜託他咧。

「一包萬寶路。」無視他們之間的爭吵,土方只想趕快買到菸而已。

「萬...萬寶?什麼?」

「菸啦,妳後面第三排右邊數來第二個。」土方把剛好的零錢放在神樂手上,不小心碰到神樂的手,但雙方都沒意識到,看到這幕的沖田內心變得有點不愉快。

「去死吧土方!」拿著不知道哪來的大砲抵著土方的背。

「喂喂什麼啊?」正當土方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什麼。

「對了,今天真選組要烤肉,你們要不要一起來?」土方開口提議。

「欸?」神樂發出疑惑的聲音。

「上次鐵之助的事情那個捲髮笨蛋幫了不少忙。」

「是這樣嗎阿魯?我整話都沒出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神樂聽到被邀請去吃烤肉後,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果然很想吃烤肉嘛,當初還說什麼不屑吃稅金小偷烤的肉。沖田嘴角微微上揚。

「那先走了,等等見。」土方揮揮手。

「十四拜拜!啊、抖S去死啦!」

「哼,我可不想等等吃烤肉旁邊有醋昆布的臭味。」

太好了!可以吃烤肉!等等阿銀他們回來趕快跟他們說!

土方跟沖田離開商店後,往屯所的方向開去,開到一半,土方想起來剛剛沖田說要幫他買醋昆布的事。

「總悟,忘了買醋昆布了。」

「啊、那個啊,已經不需要了。」原本打算要拿來烤,在她面前吃醋昆布,然後跟她打一架的,不過知道她等等會來,能見到她就好了。

「什麼跟什麼啊...」








*・゜゚・*:.。..。.:*:.。. .。.:*・゜゚・*

後記:

結果我真的超過中秋節還在打中秋節的文...

話說裡面講到給店員錢或店員找錢有時候會不小心碰到對方手這件事情,我其實超困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銀魂 x れとぽぷ(retro pop) 【樂淘代購】

銀魂OP1 Pray

【樂淘代購】日本mercari 萬代扭轉/轉蛋(銀魂)代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