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23 10:43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的這本書會賣這麼好,好評也不少

作者:壞壞熊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的這本書會賣這麼好


計算起來,總共已經141人買書



賣這麼好,讀者的自發性好評自然也不少



《奉子成婚十三歲》





根據創作資料紀錄,本書寫於2014年的5月至7月,不會晚過7月

年底柯文哲出來參選市長,第一次當選上台的那一年


本書發出之後,就一直得到讀者好評


壞壞我想說既然這樣,開始販賣看看吧


果然,本書成為壞壞我賣最好的書


到現在已經141人掏錢買書



歡迎點擊前往閱讀本書《奉子成婚十三歲》








『英雄不怕出身低,萬丈高樓平地起』


這是一段講述奉子成婚十三歲的故事。過程有歡笑,有恩愛,有迷惘,有痛苦,有淚水,有未成年懷孕的年輕人必須面對的一切,更有小小年紀就要生養下一代的辛酸和幸福。就此讓我們一同經歷這對小夫妻、未成年懷孕生子的生命之旅吧...



本書類型(內容):童婚/青梅竹馬/愛情親情/婚姻討論/勵志/校園


  本書簡介
  『陽光會』,專門提供未成年男女協助的社會福利機構。
  陽光會提供什麼樣的協助?針對未成年懷孕這件事,給予談話諮商,法律扶助,生活安頓,生育看護……諸如此類需要有人實際進行的社會福利工作。
  這個週六下午,陽光會總部走進二名迷惘的十六歲未成年人:英偉與芊貞。他們對於懷孕三個月這件事不知如何是好,也完全不敢回家和父母述說。
  代表陽光會出面協助他們的陪伴者,是已經三十五歲的陳曉明大哥。
  為獲得這對年輕人的信任,也為鼓勵他們、使其瞭解未成年懷孕並非世界末日的來臨,願意勇敢回家告訴父母此事,於是陳大哥開始述說一段故事。
  這段故事不是別的,正是陳大哥自己奉子成婚十三歲的故事。
  陳大哥將以自己的人生故事,陪伴英偉與芊貞走向屬於他們的人生故事。
  過程有歡笑,有恩愛,有迷惘,有痛苦,有淚水,有未成年懷孕的年輕人必須面對的一切,更有小小年紀就要生養下一代的辛酸和幸福。
  就此讓我們一同經歷這二對小夫妻、未成年懷孕生子的生命之旅吧……

1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紀錄) 被叫去巴哈27週年大辦桌吃飯@@

台灣秘境(?)有房,不吃驚  寄生在原住民部落中的奇妙小家族

馬娘) 不好意思,9月 金牛盃大賽 的冠軍,我拿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