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9-23 16:43

【眠之鄉】地理環境

作者:無名嗶醬


跟夢無關是純粹的睡眠
俗稱「眠之鄉」

地形類似盆地位於較高海拔,空氣中的能量流動趨緩甚至會隨著天氣變的混亂尤其是越外圍受到的影響越強烈,因此大部分的生物不會主動靠近。

「一進入眠之鄉就好像踏上了一張軟綿綿的床。」
旅人們是這麼形容的

精神隨著能量一同放鬆,所有的事物變得迷迷糊糊對時間的掌握也逐漸變弱,意識清晰卻好像在夢中,明明是石子地卻沒有踩下去的實感,眼前的景色也變得無法辨識,只剩聽力能明確地接收外界刺激


這時專門接待遊客的方塔斯奇希們會牽住你的手並在你耳邊進行對話,以免因為飄忽的意識而讓聲音無法傳達,接著將你安全的護送至遊客區(中心地帶),意識基本上能恢復到偶爾恍神的程度。

眠之鄉看似能放鬆精神
實際上卻相當危險
但許多人為求好好睡一覺仍慕名而來
因此特別規劃了給觀光客的區域

本來是沒有規畫特別區域的,但是隨著拜訪的人變多意外事故也越發頻繁。方塔斯奇希們已經習慣了突如其來的睡意,會感測睡意後預先移動到安全的地方,但是觀光客可能就直接停在半路上被撞死或是因為沒有特殊的下肢而從某處摔落。


=[ 名詞解釋:睡意 ]=
想要睡覺的感覺
方塔斯奇希們認為是種精神波動
也就是世界呼吸的方式
萬物隨著世界的波動
在頻率對上時做出相應的作息
只是眠之鄉由於特殊的地形
導致睡意混亂
隨時都有可能失去意識
因此出現了現在的生理結構應對

=-+*._> 先這樣 <_.*+-=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櫻花.

《自由之靈》Ch.18-3 眾生喧囂。

[達人專欄] 女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