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23 21:44

【介紹回饋】2021/09/23拜四、朋友介紹(1)

作者:Fashion Steven

【朋友介紹-神月】:

禮尚往來,約在八月底時用心介紹了我,以示回禮,我這也來做個介紹做回饋。

本日介紹的朋友為:神月

這位跟我認識大概三到四年左右,加好友方面,算當初我在認識新朋友時,主動邀請加的好友,當初剛認識時,跟我聊的還不多,後來熟了以後就慢慢聊開,我大概也慢慢了解這位朋友的個人特質。

第一印象,整體來說還不錯,同時在我發新日誌時常來拜訪,留言時也常讓我感到快樂。

飲食理念以素食為主,不吃葷食,喜歡的食物印象中是巧克力、紅豆湯圓,性格開朗,雖然還是學生,不過有十足上進心,是很好的特質,也是一位不錯的朋友。

喜歡的角色其中一位是刀劍的友紀,也在刀劍ARS版當版主,其他的目前未知。

這位的介紹大概到這,有需要我在做補充的,可以留言跟我講,能按照妳的需求做調整。

之後還會介紹一位,這位是:路邊的野貓(我常稱他為:貓),代表他是我的摯友。




圖源:點此進入

【自繪的友紀】:

3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男人困境 41 如何確定職涯是否適合自己?

HellOnEarthIII漫畫翻譯-走廊總是有那種聲音呀

都是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