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25 20:32

【日記】[20210916~20210918] AZ戰士

作者:玥晴 Luna (#ΦωΦ#)

  在九月十號的時候,我收到AZ疫苗預約的1922簡訊。然後我排在9/16下午在漢神巨蛋體育館來打。
  0916當天早上上完課,小睡一下之後就騎車去打了,反正下午~隔天早上都沒課。
  小破車Cuxi (X)

  到了現場之後就乖乖依照指示排隊,然後寫小黃卡......滑了一下手機後就到我了。

  針下去後完全沒感覺,但是休息15分鐘後就有稍微感覺到左手臂有點癢癢的~不過還是不會妨礙到騎車回家。


  小黃卡。
-----------------------------------------
  0917
  差不多在半夜的時候就已經發燒了,大約38.5度左右,早上起來後大約也維持在37.7度左右......感覺沒啥精神~只好多喝水多睡覺。
  下午的「應用攝影」是第一堂課,老師簡單介紹一下課程大綱與CCD歷史,那堂課大概只吸收了差不多5成......畢竟一直燒真的有點不舒服...然後左肩痛到靠北,那天半夜每次翻身都會被痛醒...睡眠不足~
-----------------------------------------
  0918
  已經沒燒了,不過全身肌肉(尤其是腰背部)痠痛感比前一天明顯...但還是能打幾把戰車世界閃擊戰和Cytus 2。
-----------------------------------------
  總結:我只有第二天有燒,第三天肌肉痠痛,第四天之後就逐漸恢復了。

  看來我真的是疫苗認證的老人,沒有感覺到被車撞,甚至覺得兩年前的A型流感還比這次燒得還厲害...看來我真的老了(啥毀?)

  封面圖(連結點圖)

1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卒業】決定要徹底放下一切,希望有朝一日能重新獲得「無愧地表現自我」的資格

【開箱】Fujimi 1/12 Honda Super Cub 60th anniversary 組裝報告(下)

【企劃】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主機!Part 1—顯卡&工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