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海賊王第1026話感想

虛域碉堡 | 2021-09-26 20:03:17 | 巴幣 2 | 人氣 350

海賊王第1026話感想
 
海賊王第1026話已在9/23更新,我的感想就是一個字:燃。
乘著桃之助巨龍再次前往鬼島的魯夫與有著「陸海空最強生物」之稱的凱多第三次交手。
這一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的地方蠻多的,先從桃之助說起,為了幫助自己的夥伴們,桃之助利用小忍的熟熟果實能力長大,變身型態也從小龍變成巨龍。不過,成長的只有肉體,桃之助的心智依舊停留在8歲,因此魯夫要他咬凱多時他心裡慌得不行,腦中不斷浮現著小時候光月家被屠,自己被凱多捏著脖子的恐懼。不過,在咬了凱多一下之後,魯夫告訴他:「你還有什麼好怕的?你咬的可是人們畏懼的四皇啊!」,這才給了桃之助勇氣與搗毀他家鄉的惡徒殊死一戰。
接著是魯夫與凱多的交手,先是三檔+武裝色對凱多好幾次突擊爆捶,再到兩人的霸王色比拼,無不昭示著魯夫驚人的成長。從第一次四檔猿王槍幫凱多搔癢後被一招雷鳴八卦拍扁,到第二次用纏繞霸王色交鋒數招敗北並墜海,再到現在兩人的霸王色勢均力敵,眼看著魯夫一步步坐實其「海上第五皇」之稱,也不禁感嘆王道少年漫主角光環之強啊!
另一方面,在鬼島內部,三災之中的「旱災」傑克和佩羅斯佩羅可就慘了。兩人分別與犬嵐和貓蝮蛇戰鬥著,原本因為月光被凱多召喚的雷雲所遮蔽,犬嵐和貓蝮蛇的月獅型態都消失了。這下自然是被傑克和佩羅斯佩羅一頓暴打,傑克甚至還嘴砲犬嵐運氣不佳,但接著便迎來光速打臉。由於魯夫和凱多的霸王色對撞,衝擊的威力甚至斬斷了雲層!當月光再次灑向鬼島,犬嵐和貓蝮蛇的月獅型態再次出現,而傑克和佩羅斯佩羅也就此被揍個透心涼,成了甜甜圈。特別是傑克,前一秒還跩得不可一世,下一秒順風場直接變成大逆風,而且罪魁禍首之一竟是自己的船長,能這麼衰的估計也不超過十指之數了吧!
最後就是魯夫的想凱多發出的宣戰宣言,每個人反應大不相同,大媽覺得魯夫是個十分有趣的後輩;基德和羅都傲嬌的表示這就是魯夫該做的事;草帽海賊團的夥伴們也紛紛熱情的支持著他們的船長。而這個宣言,也代表著年輕的海上第五皇,想要推翻四皇的決心。
讀完這一話,看著魯夫如此的胸有成竹,心中難免想著:「難道大家引頸期盼的五檔要出現了嗎?」這類型的猜測(雖然心裡已經做好像傑克一樣被光速打臉的準備了)。期待尾田老師後續給我們的驚喜。
主打:秋風掃海棠
校稿:軒轅、HÆÑK、地球人
這裡是我們的ig:anime.xudb20210509,日更動漫圖、資訊、歌曲推薦,各種即時動態也會在上面,希望各位能追蹤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