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壓抑、追尋、足跡

貓緣 | 2021-09-26 20:25:01 | 巴幣 0 | 人氣 104


努力壓抑滿腔的怒火,例屬於馬靴特有的腳步聲在走廊上回響,由樺木製的地板像是要被踩出坑洞來,在每一次的重壓過後都發出微微的呀呀聲。

磅!霹靂霹靂。

鑲著水晶玻璃的漂亮門板,在重擊之下破碎灑滿一地。

「喔喔~看來有人就要完蛋囉!」

房間內某個粗神經的笨蛋,像看不出來者臉上烏雲密佈的表情,笑嘻嘻的開著玩笑。

兩步併一步,來到發話者的面前,伸手抓住對方的衣領往下拉,比對方矮上一個半頭高的他,就算無法俯視對方,但將對方拉下來平視這點還是做得到的。

「我明明是叫你去追尋一個『人』的足跡,為什麼你交回來的報告是隻『狗』的!?」他現在非常想往眼前這笨蛋臉上來個一拳,但礙於長官還在眼前,就只是純粹怒吼而已。

「放輕鬆點,要知道世界就是這麼神奇。」即便被人抓著也不改臉上的笑容,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他相信……诶?

臉上傳來劇烈的刺痛,他打了他?

還有點不相信,但轉向一旁的視線和閉上眼之前最後的景象,全都清清楚楚的告訴他,他打了他,還是紮紮實實的一個右勾拳朝著臉。

在長官震驚的臉色之下,他撿起了被他揍倒在地的下屬的右手臂,看向長官一臉正色的解釋:「恕我失禮,但這傢伙不這麼做教育不起來,門的賠償金我會從他的薪水裡扣,請不用擔心。」

說完,他拉著躺在地上的半屍體,拖行經過碎玻璃地帶,轉身離開了長官辦公室。





............................(分界線)

懶得想名字了,所以整篇都盡可能避掉喊名字,有夠偷懶的我 (掩面)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