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9-28 15:42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22 前往卡洛,總攻擊的預感

作者:亞爾斯特


  在軍事會議處,新不列顛尼亞軍的所有軍官都來到這裡,當然拉比,奧莉維亞和泰達洛斯也來到這裡,他們會來這裡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們即將對進化世代發起進攻。

  阿洛伊德緩緩的走到眾多軍官面前說:「各位,想必你們知道我邀請你們來這裡的原因是什麼吧?就是我們過不久要對進化世代發起總攻擊。」

  聽到這裡,所有人都露出了緊張的神情,因為這些日子進化世代做了很多危害國家的勾當,放任不管就會對國家本身造成危脅,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將進化世代殲滅才行。

  「那麼什麼時候出征呢?總司令。」泰達洛斯問:「我們到底要在哪裡對進化世代進行總攻擊?」

  「是位在國家西北部的卡洛,但是在出征之前,我有些事情要告訴你們。」

  「總司令,請問到底是什麼事情?。」

  面對其中一名軍官的問題,阿洛伊德也決定不再隱瞞了,直接了當的說:「當年進化世代偷走編號梅比斯齒輪是為了製造出一台非常強大,其名為芬里爾的自動兵器,若是放任這個兵器四處移動,肯定會對新不列顛尼亞與周邊諸國造成威脅!」

  「居然是為了這個目的…」

  「若是這個情報是真的,那麼我們恐怕不會是那個東西的對手。」

  「之前不告訴我們,是不希望我們造成恐慌嗎?」

  諸位軍官因為阿洛伊德的話而開始相互討論,看到他們在討論的樣子,不單是阿洛伊德,拉比也露出了果然是這樣的表情,畢竟不管是誰只要一得知有那樣的兵器,都一定會感到恐懼與不安的。

  「不過請你們大家不用擔心,目前可以確定的事情是芬里爾目前需要五個編號梅比斯齒輪才可以啟動,所以這段期間我們可以去進行破壞,而且就算啟動了,我們也還是有勝算的。」在阿洛伊德說出這句話的瞬間,馬丁也跟著走上台,阿洛伊德他對來此的軍官說:「馬丁博士已經成功找出了芬里爾的弱點了。」

  「這的確是真的沒錯。」馬丁他冷靜地拿出了芬里爾的設計圖,並且冷靜地說:「在經過多次分析,我們終於找到了芬里爾的弱點,就算芬里爾萬一真的甦醒,那麼我們也是可以制伏他的。」

  「請問馬丁博士您找到的弱點是什麼呢?」

  「這位先生你問的好,請你們看看這個。」馬丁他指著芬里爾的下顎處進行說明:「大家都知道所有自動兵器都是靠作為動力來源的梅比斯齒輪來驅動的,一旦失去了梅比斯齒輪,那麼自動兵器瞬間也會變成廢鐵。但是以芬里爾的體積規模,最為核心的編號一定會在比較深處且安全的地方,所以想要透過編號來讓芬里爾停止運轉本身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所以我們要對這裡發動攻擊。」

  「博士,請問攻擊那裡有什麼用呢?」奧莉維亞冷靜地問,她之所以會這麼問,是因為知道馬丁他是絕對不會隨便說一個弱點,所以他一定是找到了可以制伏芬里爾的辦法。

  「攻擊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芬里爾陷入超載,只要給於這個部位重擊的話,那麼作為芬里爾核心的編號梅比斯齒輪將會陷入停擺,這麼一來,就可以將芬里爾壓制住了。」馬丁在如此解說的時候讓所有軍官看到一線希望,但是馬丁還是認真的對所有人說:「但是請注意,目前有關芬里爾的實力還是未知數,所以千萬不要大意。」

  「而且重要的事情是進化世代絕對不會乖乖讓我們去把他們的王牌給毀掉,所以他們絕對會召集他們所有能用的兵力來保護芬里爾,卡洛的戰鬥很有可能是我們即將面對的苦戰。」

  阿洛伊德面露難色的說出自己的看法,所有的軍官也都明白這個意思,一想到即將陷入苦戰,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卡洛會遇到什麼樣的苦戰,而且所有人也不知道芬里爾本身有著什麼樣的力量,所以會遭全軍覆沒的慘狀也是有可能的。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泰達洛斯知道了阿洛伊德剛剛說的話,所以就自告奮勇地說:「阿洛伊德總司令,您是打算要派前一支游擊隊來進入位在卡洛的基地,將芬里爾破壞掉,是這個意思嗎?」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阿洛伊德點頭表示贊同泰達洛斯的意見,於是便認真的說:「我們將會把所有可以用的軍力都拿出來對進化世代位在卡洛的基地發動攻擊,但是同時也會對派遣一支小隊進行破壞,順利的話,可以將芬里爾給破壞掉。」

  「那麼您要派出什麼隊伍呢?」奧莉維亞冷靜地說出這個問題,同樣的其他軍官都露出了期待與緊張的眼神,因為接下這個任務就有可能會成為名留青史的救國英雄,但是決定權在阿洛伊德的手上,所以他們才會為此感到緊張。

  阿洛伊德在巡視了在場所有的軍官後就認真地說:「拉比.布萊恩少校,妳的小隊有辦法達成這項任務嗎?」

  聽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拉比頓時有些驚愕,不過她也就只是露苦笑說:「雖然有些麻煩,但我還是會幫忙的,畢竟這是軍人的使命啊。」

  「那樣就好辦,接下來我就說明在進行卡洛作戰時所有的編排。」就這樣,阿洛伊德開始向眾多軍官說明他們在卡洛的作戰時所要負責的崗位,接下來的一兩個小時,所有人全部認真地聽取阿洛伊德他所講的任何一字一句,因為作戰的成功也取決他們的行動。


  「事情就是這樣,我們預定一星期後就立刻對進化世代發起進攻,到時候所有能夠作戰的部隊都會聚集在卡洛,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趁進化世代與我軍交戰的這段期間潛入基地之中,破壞芬里爾。」

  拉比她把所有探索者小隊的人都召集過來說明接下來他們要做的事情,聽到這句話的娜塔莎他們所有人都露出了嚴肅認真的神情,心想著,這一天終於還是來臨了。

  「但是一星期會不會太長了一點?」雷德對於軍隊總司令阿洛伊德做出來的這個決定有些懷疑,「如果對方在這一星期內完成了芬里爾,那麼這樣應該會對我軍有一定程度的威脅才對?」

  「關於這點我也想過,但是要完成那樣巨大的自動兵器,而且還要進行試驗的話,推測至少也要花上許多時間,而且再加上要對抗進化世代也是需要足夠的兵力,所以這一星期也已經是我們可以動員能夠用的戰力的最短時間。」托馬斯耐心地解釋了為什麼要花上一星期的原因。

  「不過不管對方究竟會怎麼樣,我們都得要認真去完成任務,不然這個國家可能會陷入危險。」拉比說出的這句話讓眾人都變得相當認真,畢竟潛入基地內部破壞芬里爾可是一項重責大任,所以眾人絕對要認真去做準備,不過拉比她走到了娜塔莎面前說:「娜塔莎,妳可以不用去卡洛。」

  娜塔莎對拉比的話相當懷疑,她不明白自己聽到了什麼,同樣的雷德他們也有了相同的疑惑,為什麼拉比會叫娜塔莎不用去,娜塔莎用疑惑與不解的語氣問了拉比:「拉比小姐,妳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我不用跟去呢?」

  「沒錯!娜塔莎小姐可是幫助我們許多,怎麼會叫他不用跟過去呢?」優同樣不解的說。

  「而且接下來的事情也有會遇到需要娜塔莎小姐力量的事情,如果叫她留在這裡,我們會陷入危險吧?」凱特拉也同樣不解的說。

  「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更要讓她留在這裡。」拉比意志堅定地對眾人說:「娜塔莎的力量是源自編號梅比斯齒輪的編號V,同樣也是分里爾的力量來源,如果我們在潛入的時候,娜塔莎被進化世代的人抓住,那麼芬里爾就算是正式完成,同樣也會對我軍造成難以想像的損害。」

  一聽到這句話,優和凱特拉也只好乖乖地閉上嘴巴,正如拉比所說,一旦娜塔莎被抓住,那麼所有編號梅比斯齒輪都會成為芬里爾的動力來源,到時候可就沒有辦法保證眾人一定可以戰勝芬里爾和進化世代。

  「這點我也有想過,老實說,我很害怕成為芬里爾的動力來源之一。」娜塔莎壓抑著心中的恐懼說出自己心中一直在害怕的事情,「萬一哪天我真的被進化世代抓住,然後作為芬里爾的動力來源,那麼芬里爾就會在新不列顛尼亞各處進行破壞,其中也會包括我和雷德的故鄉,一想到我們的故鄉被我親手給破壞掉,我就很害怕。」

  「娜塔莎,那不是妳的錯。」雷德冷靜地安撫娜塔莎的情緒,「芬里爾會破壞是芬里爾和創造出它的進化世代的錯,這絕對不會是你的錯。」

  「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是在我成為芬里爾的動力來源的那一刻起,芬里爾就已經變得像我的手腳一樣,我只能放任芬里爾四處破壞卻不能夠阻止,一想到這點我就感到非常害怕。」娜塔莎在說出心裡恐懼的話語後就認真地對拉比說:「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才要過去!」

  「這是為什麼呢?」布蘭登不解的說:「如果妳去的話,芬里爾就有可能會完成,到時候妳害怕的事情不是會發生嗎?」

  「沒錯,但是如果放任不管,芬里爾也一定會繼續破壞所有的一切,而我卻只是躲在這裡瑟瑟發抖,那樣的事情我也不要!我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來破壞一直糾纏著我的惡夢!所以拉比小姐,我拜託妳,請讓我一起去卡洛!讓我與糾纏著我的惡夢做個了斷!」

  看著娜塔莎的眼神,拉比她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雖然想要勸娜塔莎不要去卡洛,但是看現在的娜塔莎,不論對她說什麼,她都應該會堅持要去,所以拉比她對娜塔莎投以認真的神情說:「真拿妳沒辦法,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小心,明白了嗎?」

  聽到了拉比的話,娜塔莎的臉上不禁露出了心中的喜悅,於是娜塔莎面露笑容的說:「是!我知道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也該去準備了,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的戰鬥可能是我們最後的戰鬥了。」拉比認真地對眾人說:「但是接下來可並沒有休息的餘地,畢竟我們可是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就請各位更努力一點!」

  「是!我們明白了!」

  就這樣,眾人開始努力鍛鍊自己的實力,新不列顛尼亞軍的每一位軍官都在訓練自己部隊的士兵,而且所有技師們也都認真的在為自動兵器進行調整,這些自動兵器也是重要的戰力之一,所以無論都一定要讓它們在最好的狀態下出場才行。

  而在距離攻擊卡洛的日子還剩兩天的時候,娜塔莎結束了一天的訓練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不過伯爾特卻出現在娜塔莎的面前,這讓娜塔對此有些感到困惑,「爸爸,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沒什麼,我只是想對妳說一些事情而已。」伯爾特他有些愧疚的對娜塔莎問:「娜塔莎,妳會不會感到害怕呢?不管是對芬里爾,還是進化世代?」

  「要說我不害怕是騙人的,所以我也已經決定要戰勝他們,我這麼做也是為了與一直糾纏我心中的恐懼做個了斷,這句話我也已經回答拉比小姐了。」

  「是嗎?妳好像已經成長了,娜塔莎。」就算聽到自己的親身女兒這麼回答自己,伯爾特也依舊無法洗去臉上的愧疚,他最終低下頭,對娜塔莎說:「娜塔莎,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讓妳背負這一切。」

  「沒關係的,也是因為爸爸把編號V放入我的體內,我才能夠在這裡,同樣的也可以遇到拉比小姐他們。」娜塔莎露出笑容說:「這是最棒的回憶,謝謝你,爸爸。」

  「這樣嗎?那我也可以稍微放心了,不過娜塔莎,我有一件事情要拜託妳。」伯爾特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對娜塔莎說:「妳絕對要平安無事的回來,回到我們的故鄉。」

  「我知道了,爸爸,我絕對會回來的。」娜塔莎這麼堅定的回答了伯爾特就立刻用力地抱住了他,伯爾特在被自己的女兒擁抱後也跟著抱住了自己的女兒,兩人就這相互擁抱後就離開,同樣的娜塔莎也在心中默默發誓絕對平安無事的回到父親的身邊。


  在準備進攻卡洛的當天,軍方的人一一把所有可以用的自動兵器全數放置在貨車上,同樣的拉比他們小隊也跟著準備進入列車,優緊張的說:「這一天終於到了,好緊張。」

  「當然了,這可是最後與進化世代的最終決戰,不管是誰都會緊張的。」凱特拉雖然面露微笑,但是臉上所流下的汗水也沒有辦法掩飾自己其實很緊張的心情。

  「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回到這裡。」拉比她義正嚴詞的看著娜塔莎他們說:「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答應我一件事,不要死!」

  「遵命!」眾人有精神的回應了拉比的話,然後眾人便一起進到列車之中,開始前往卡洛。

  同樣的阿洛伊德、奧莉維亞和泰達洛斯他們也率領著各自的部隊繼續前進,所有參與這次作戰的人都明白這可能是一場苦戰,所以所有人都不敢大意,每個人都握緊自己手上的武器,祈禱著彼此都能夠順利的活下來。

  可是新不列顛尼亞軍的行動還是被進化世代的偵查者發現了,偵查者立即把這件事告訴給附近的進化世代成員,而這件消息也傳到了進化世代位於卡洛的基地之中。

  馬洛斯他一得知這件事情就立刻去諾瓦的面前說:「首領!新不列顛尼亞軍已經派出大軍往卡洛進發了。」

  「他們果然來了呢,不過這樣正好,還可順便測試芬里爾的力量。」諾瓦露出笑容,看起來他是非常期待芬里爾的力量,然後他認真地對馬洛斯說:「馬洛斯,讓所有在這裡的人作好準備,我們現在要對來這裡的客人們款待才可以。」

  「是!我知道了!」馬洛斯立刻走出去,希望可以把所有的部隊都準備好,畢竟接下來可是一場大戰爭,所以要盡量小心一點才好,不過諾瓦確認馬洛斯離開後就獨自一人走到了芬里爾的所在地,同時克隆和索德兩人也已經來到這裡了。

  「終於到這一天了嗎?首領。」

  「我可是非常期待這天呢。」

  克隆和索德兩人一見到諾瓦就露出了興奮的神情,諾瓦自己也明白他們兩人的心情,然後他露出笑容看著芬里爾,用自信滿滿的語氣說:「進化的時刻終於要開始了。」

  他們三人透過升降機進到了芬里爾的內部之中,然後到了芬里爾的核心部位,這裡就是擺放編號梅比斯齒輪,讓芬里爾行動的地方。

  但是現在編號梅比斯齒輪全部都已經在諾瓦他們體內了,那麼現在要拿什麼來當芬里爾的動力來源呢?很簡單,只要把諾瓦他們都當成動力來源就行了。

  諾瓦、索德、克隆他們三人便進入透明的棺材之中,在他們閉上雙眼的瞬間,芬里爾的雙眼發出了令人不安的血紅色…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E:命運齒輪 第0章 一切的開始

解放

葬送的芙莉蓮 二創小說 第一卷 浮生若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