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9-28 20:54

9/28教師節快樂

作者:阿霞

今天是教師節,雖然我已經離開校園多年了,但還是很感激,在這一路求學過程中的每一位老師,有他們的教誨,才能有今天的我,出了社會之後,也有社會上的「老師」,學無常師,只要能向其學習的對象都可以尊稱為老師,這個社會上的事情很多「眉眉角角」需要學習,而今天也是至聖先師-孔子的聖誕,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我覺得孔子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教育家,有教無類的精神,讓受教育這件事不再是貴族獨有的權利,讓平民百姓也能接受教育。

最後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狼王穿越來現代當老師的這個系列的動畫還蠻好看的,我覺得大陸在做動畫這方面,真的還不錯

受教育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2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明天要去板橋榮民之家

5/31去上插花課

6/14第3堂插花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