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02 23:23

看香圖時真的要確定有沒有人在背後=w=

作者:夜梓的臨殃

反正呢……就是我(殃殃)是一個有時候會用電腦看圖的人

用電腦看高畫質的圖真的是一大享受之一

然後我今天晚上在用電腦看IG、FB和巴哈看很多美圖(不是真人,是畫的),其中難免都會有「香香」的圖(比如大胸部或大胸肌、BL、GL、BG)

我那時是聽著歌在看圖的,整個人忘我的沉浸在這份快樂中


(分享個那時在聽的歌之二)

重點來了,我家母親大人不知不覺地走到我身後,因為我在聽音樂看專注於螢幕上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又這麼剛好的我那時候看的都是有點害羞的圖

於是我就被我媽罵又唸了=w=

當時真的差點嚇死,突然一隻手敲我的頭,又捏著一下我前幾天打疫苗的地方,接著說我都在看些有的沒的東西之類之類的,

等我自由時已經快一個小時過去了……QQ

我家母親大人真的有種從台中說到美國再接著說世界最後一路說到宇宙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看一些東西時真的要挑完全沒人的時候看

不然有很大的機率會跟我一樣慘又尷尬,這是我今天的領悟(Q▽Q

不過我現在在想我一個快19歲的女生看就被念成這樣了,那如果是我弟的話……?

現在想想還是好驚嚇啊啊


(縮圖:再音 繪師)

41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魔之塔春酒晚宴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