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SM Kiva 開箱

ANLAN | 2021-10-04 20:50:46 | 巴幣 100 | 人氣 287

因為我一直覺得Kiva的皮套外觀造型、以及腰帶的設計都很不錯,於是就在半年前,在樂淘上面買到了我的第一條CSM腰帶,Kiva Csm!
這條原本的預訂價格其實是非常不便宜的,但是礙於劇情真的很不行加上可能算比較冷門的騎士,所以在台灣的行情價格來到了一條5000出頭左右,不過我在樂淘標到的這條更便宜,運來台灣4000有找

在外盒的部分呢,其實可以發現非常的有質感,完全不像DX系列產品一樣是給小孩子玩的那種鮮豔的包裝,是走低調質感路線的黑底包裝。

背面的圖片呢,我超喜歡的,是Kiva所有型態的圖片,也是高質感路線!這個盒繪現在是我櫃子上的擺飾哈哈哈,真的很好看。

那內容物的部分呢,是使用保麗龍箱來保護,還有一份說明書,但可能因為我是購買日版,所以說明書裡並沒有中文翻譯,但玩法以及台詞看得出來真的非常豐富。




內容物基本上就是Kiva的全配,左右兩側各3個笛子、側掛、腰帶、以及kivat bat。

Kivat本體做的非常精緻,造型上面也有忠實的還原,翅膀的磨砂質感,以及黃色部份的金屬漆也都很漂亮。

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常態的替換紅眼睛,讓你不用裝電池、開機就可以讓你的kivat保持紅眼狀態!

笛子的部分,每一個都使用金屬漆來塗裝,細節呈現也相當不錯,只能說,真的不愧是CSM規格的腰帶,第一次購買就直接愛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