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08 01:22

『超粒方』《What If...?》第一季完結,第四道牆的分解與故事乘載「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


『超粒方』

奇異博士變成克蘇魯,多重宇宙守護者終於集結! 《What If...?》
完結篇 | 解析回顧 | 超粒方



  《假如…?》是一部美國超級英雄類型的網路動畫影集,改編自漫威的同名漫畫。影集是漫威影業開發製作的漫威電影宇宙的第4部電視劇作品,同時是漫威影業和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動畫影集,主要講述如果系列電影中的關鍵時刻出現不同於影片中情況時會發生什麼。


  在2021年影集《洛基》第一季季終集〈所有時間,時時守護〉中,漫威電影宇宙開啟多元宇宙。

  《假如…?》講述在多元宇宙中,如果系列電影中的關鍵時刻出現不同於影片中的情形時會發生什麼。



  外星生物觀察者,監視多元宇宙。

  首席編劇A·C·布拉德利稱該角色在劇中「高於一切事物」,將他比作觀看網路爆紅短片披薩鼠的觀眾,他觀察事態發展而不插手干涉,「觀眾沒有興趣與老鼠成為朋友、生活於鼠群之中或是效仿老鼠行事,這類似於觀察者和人類之間的關係。」

  觀察者這個角色還類似於影集《陰陽魔界》中的旁白解說羅德·塞林。懷特配音時選擇使用當代美語口音,而非模仿受過牛津高等教育的古板老者。

  執行製片人布拉德·溫德博姆稱該角色擁有「深不可測的超級力量」。除了參考漫畫原作形象,懷特在配音時還影集的主基調、視覺效果和該角色的動畫形象。


1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超粒方』迪士尼動畫世紀談,顛覆視野,創立、波折與再起「影音推」

『超粒方』評分趨勢的商業誘導,評論的驅使以及使用準則「影音推」

『超粒方』犯罪美國夢!俠盜獵車手的美國迷因通「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