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黃金神威】宇佐美x門倉 現代paro短打

貓緣 | 2021-10-08 11:15:01 | 巴幣 0 | 人氣 98

印象中有看過類似的設定,所以我就不多講什麼

就角色崩壞要特別注意這樣

.........................

「呼─呼─」

急促的呼氣聲從街頭穿過巷尾,最終在一處轉角停下稍作休息。

「真是的……到底掉到哪裡去了?」
 

*****
 
踩著輕快的腳步,嘴裡哼著流行歌曲,今天又是個適合翹課的日子。

「嗯?」

一如往常的來到公園,卻發現在入口前有樣物品吸引了他的目光。

彎下腰伸手撿起那項物品,那是張小小的卡片,用透明卡套小心翼翼包覆著,裝在裡頭的卡片上有著主人的照片、名字以及一些人事資料。

是的,那是張員工證,屬於XX公司某職員自由進出的通行磁卡。

勾起惡趣味的笑容,他決定要好好保管這張卡片,直到物主來尋找它。
 
****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呼吸終於恢復正常,但重要的東西還是沒有找到,想著先去公司壓證件進門,而後下班再去警局詢問看看是否有人尋獲吧,畢竟員工證不見並不能當做翹班的藉口。

「大叔~」

聽見了背後有道聲音呼喚,但已經要遲到的他完全不打算停下腳步。

「門倉大叔~」

立即停下腳步回頭,叫住他的是名從沒見過的少年,身上穿著的制服是附近高中的,但看不出是幾年級,對方雙頰上有著另他印象深刻位子對稱的兩顆黑痣,黑色的雙眼中充滿著惡意。

「這個你不要了嗎?」少年將方才撿到的卡片舉高讓對方能看清楚,同時卡片也遮起了他藏不住的笑意。

不打算回答,門倉直接伸手去搶卡片,但對方反應更快,往後退一步將卡片藏到不好搶的背後。

「……可以把員工證還給我嗎?」門倉望著把員工證給藏到背後去的少年,思考著是否該強行搶過。

「這個嘛……」少年盯著眼前的門倉,一副像是盯上獵物般的眼神,「就要看大叔有多想拿回去囉?」

「唉……」門倉抓了抓頭,不外乎對方會開出要求,怪就怪他自己迷糊把重要的員工證弄掉了,他語氣慵懶的反問:「你想要多少錢?」

「不不,我不要錢。」少年的答案出乎意料外,讓門倉無法維持剛才的鎮定。

「那你想要什麼?」慘了,不要錢的通常都更麻煩啊,門倉暗自在心裡吶喊。

「嗯…我想想……」少年伸出右手食指指著門倉說:「就要大叔當我的寵物三個月吧。」

「……啊?」門倉起先以為對方是打算要求貴重的物品或是做點事情,但三個月的寵物就一張員工證來說并不達那個價值,不如說去花個錢被記個警告還比較划算,於是他拒絕了。

「是嗎。」少年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他明白一張員工證確實不值三個月自由的價值,但是……他勾起笑容。

「XX公司是最忌違資料外漏的吧?」少年相當滿意的看著門倉露出的慌張表情,「如果把這個在今天之內拿去賣給有『需求』的人,不知道會……」

「好!」門倉打斷了少年的話。

要是因為他害得公司出了什麼,說不定被開除還只是小事,風聲傳到其他相關公司,他可是整個未來都沒了。

「把你的身份證件給我,我就把員工證還給你。」少年開出交換的條件。

門倉從公事包裡拿出錢包,非常不情願的掏出身份證,邊想如何在交換物品時一起將兩張卡片搶回,但當他才剛翻出身分證,身分證連同錢包卻一起被少年奪走。

「什…!」門倉還沒反應過來去搶回,雙眼就對上少年那說著計謀得逞的眼睛。

「還來!」門倉決定不再採用和平的方式,直接伸手打算硬搶。

少年一個轉身閃過門倉伸來的手,同時右腳向上抬,往對方肚子來記膝擊。

「唔!」門倉吃痛的抱著肚子跪在地上。

少年毫不憐憫的看著跪在地上的門倉,手翻著剛搶來的錢包,裡面意外的窮。

即便肚子的疼痛還未完全退去,該拿回來的東西還是得搶,往少年伸出發著抖的右手說:「還給我。」

「不對吧。」少年往後退一步拉開距離,由上往下俯視門倉,「既然說要當我的寵物,就該叫聲主人才對吧。」

門倉抿了抿嘴,抽出抱著肚子的另一手,擺出標準的下跪姿勢,「請將東西還給我,尊貴的主人。」

「我叫宇佐美。」宇佐美把門倉的員工證和一些零錢扔到對方面前,整個錢包則是自己收著,同時往旁邊讓開一條路,「今天先放你去上班,明天再來開始我愉快的飼寵生活。」

「謝、謝謝宇佐美主人。」門倉咬牙切齒的撿起員工證及零錢,起身從宇佐美面前經過,趕緊離開。

宇佐美望著門倉遠去的背影,把玩著對方留下的錢包,看來這三個月他完全不會無聊了。

........................................(分界線)
因為是突發腦子閃過的東西,所以就這樣沒有下文了(超不負責任的

年紀跟關係應該看得出來吧?突發的東西我就比較不會把設定弄得非常詳細,不然就會有後續,可是我不想要寫後續(淦

覺得好像把有把個性完全寫壞了,但突發短打我就不管了(被打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