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來創作大致方向

戴斯蒙 | 2021-10-13 21:20:17 | 巴幣 4842 | 人氣 348


  在這幾天,創作量已經突破了六十萬字了,當然這是包含存稿量的總字數。

  這本書,如果是我最早的預計的話,六十萬字已經度過三分之二的量了,我原本預計大概要八、九十萬就完結這本書吧!但後來簽約之後,出版社希望我能夠寫到兩倍的量,所以整個劇情也跟著被我拉長。

  但就算如此,我估計也是很難寫到十六本那麼多,大概延長到十二、三集就是極限了。

  不過就在剛剛洗澡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只要WEB跟實體書內容完全不一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沒錯,就像很多輕小說WEB版跟實體書內容不一樣,那我只要兩邊不同不就好了嗎!?

  雖然到時候實體書要寫全新內容,但依照現在一年多都還沒出一本的速度,我想應該綽綽有餘,基本想寫個兩本時間都很充足。

  而且我覺得以一個作者來說,讓妳們買網路上看的到的東西還是覺得有點抱歉(雖然其實還是有不同的地方就是了)。

  所以未來的創作方向大概就訂下了,WEB版的將會跟實體書版的,沒有意外的話在某個地方就會完全不一樣,而WEB版的將會按照我自己內心原先的方向繼續去創作,會照著我預定的劇情完結。

  已經發表的劇情我不會做更動,但是屬於存稿已經寫完的部分,我要再思考一下要不要做改動,所以到時候有可能會暫時停更一段時間,如果有需要會另外公告,謝謝。

  這次要說的大致上就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邏輯大師,兩種都給我來點(゚∀゚ )
2021-10-13 23:20:41
沙華
好扯喔
2021-10-14 21:33:08
瘋子四月放蕩者
WEB版走主線,實體書可以視情況走支線.
2021-10-14 21:46:21
戴斯蒙
支線開太多就有點拖
2021-10-14 23:3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