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5 01:25

[達人專欄] 開箱 Sony WH-1000XM4 初音未來限定款

作者:DAIVAN

這次要開箱的是Sony WH-1000XM4 初音未來限定款。這款是日本Sony跟初音未來合作的第一彈商品(第二彈目前還沒公佈是什麼),是要在官網,直營店或是e-shop才可以預定的款式(官網連結)。

其實當初本來沒有想要買的,主要是沒有辦法海外運送,找代購費用又有點高。如果要自己買然後轉運的話有時候也會遇到信用卡在日本的網站會刷不過的情形,所以通常日本限定的商品幾乎都不會購買的。不過剛好在FB看到有朋友願意代購,再加上我也沒有初音的耳機,所以機會難得就衝啦!


這次的款式就是原本WH-1000XM4有的三個顏色加上耳機兩側有印圖案,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特別出初音的綠色。三個顏色看起來還是比較喜歡黑色,刻印一邊是固定的,我另一邊選了剪影的樣式。贈送的東西是初音未來款的easy wrapper。







那接下來就開箱啦! 這次也讓黏土人初音未來交響樂五周年紀念一起來開箱。


盒子














內容物


▲要打開了! (☆_☆)

內容物就很簡單的耳機殼跟說明書,說明書就不打開直接上官網看中文的比較方便。







▲在看耳機本體前先欣賞一支舞吧!

耳機

耳機是可以折疊的,對沒空間擺的我來說蠻方便的。附的線有type-c線、耳機連接線(不用無線的時候用的)以及飛機上用的插頭。圖案則是之前提到的刻印。









Easy Wrapper

Easy Wrapper其實就是一塊絨布用來保護耳機的,不過對我來講實用性不太大,所以應該不會拿來用。









聆聽感想以及其他照片

ㄟ...其實自從開始社畜生活後已經對音質沒有太大的要求,平常都是用了快10年的桌上的喇叭EDIROL MA-10A聽,通勤則是用NUARL N6PRO。所以SONY WH-1000XM4 整體聽起來還不錯,除了低音覺得有點太重,但是也是可以用EQ降低音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前陣子把封塵已久的小公主AKG K701拿出來,結果整個快爛掉,把耳罩換掉後還勉強可以使用,不過線已經開始接觸不良 囧。不過以後應該也會把這副Sony當成主要的耳罩耳機來聽,因為無線比較方便XD。



那接下來就欣賞一下耳機跟黏土人的合照以及其他拍的照片。















這次的開箱就先到這邊啦!希望這個耳機可以撐個幾年不要壞XD。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2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初音ミク】೬゙  ̵̲   ح゙ ₺ ᘄ Ɩ ı ح ༨ ʓ【中、日、羅歌詞】

4/16日記 - 分享前幾天試聞的香水 - 納斯馬圖的寬恕、黑色煙草跟恥辱

ノアール - 傘村トータ feat. 小春六花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