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6 05:09

熱愛的冷人冷作 156 佐藤直紀(奧運頒獎典禮的作曲家)英雄時代的音樂

作者:yau

在留言動漫綜合喜歡人物死亡,最後的是NEEDLESS 的胡桃,雖然嚴格她不算死的。
但在當時反覆重溫英雄時代頭數集的引子,細心品嘗佐藤直紀(奧運頒獎典禮的作曲家)作曲的,那器樂的OST後心情便平伏下來了。

但這部動畫到現在才開始完整重溫,老實說其實是傑作但是僅是傑作,制作被同時代相似風格題材的天元突破完敗了,另一方面沒有如NEEDLESS 的電波合我心意。

唯其配樂是動畫原創當中絕頂級數,雖然引子部的神話想征服全宇宙的舊英雄族被黃金族所敗,被溶岩火海圍繞的場面,明顯是致敬了幻魔大戰的結局,但幻魔大戰沒有那麼出色的音樂。

這樣輝煌壯麗的動畫原創器樂,印象只有宇宙戰艦大和號和部分GUNDAM 有同樣好聽的,只是英雄時代本身的商品成績只是普通的。我只好才放入這個冷人冷作系列當中。
最後貼上連結。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英雄時代 動漫綜合板頂置推薦文

RE 神作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冷門(英雄時代)

azurite 好音樂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