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aito Figure景品『咒術回戰-七海建人』

過動公主 | 2021-10-16 14:28:09 | 巴幣 12 | 人氣 869

內容物:公仔*1、黑閃底座*1
這隻景品其實不差,在手指關節、衣服皺褶、頭髮都做的不錯(同系列五條的手根本可怕鑫鑫腸),可惜是沒有把七海的高大感(安全感?)做出來,反而覺得有點太瘦了….七海的身高設定可是184欸,而且4/1丹麥混血的骨架怎麼可能那麼纖細呢~如果再粗獷點就完美了,但以景品價位等級我認為比同系列五條更值得(五條的選擇很多可以多花一點選擇更精緻的手辦公仔)

散發熟男魅力的七海(不知為什麼有點五五身

顴骨分明的臉頰,但就是太消瘦了(工作太操勞?)

這個腰....但衣服皺褶的部分還是蠻認真製作的

背影看起來就好很多,因為外套飄逸的關係,讓娜娜明看起來沒哪麼纖細
五五身的狀況看起來也改善很多,



答應我要好好吃飯好嗎?




阿斯~~多麼性感阿!!解開領帶的樣子

「勞動就是狗屎」七海的社畜名言之一,七海建人(娜娜明),一個符合現實人生的角色,雖說只有27歲但總是散發著40歲的歷練感,一個充滿熟男魅力的男角,就是一個可靠的大人!沒有主角光環、沒有無敵外掛能力,雖然很強,但仍然是會受傷、會逃跑、會死亡的普通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