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6 19:49

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釋出主視覺圖等最新情報,預計 2022 年上映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椋木 ななつ 所著、並曾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天使降臨到我身邊!》(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 。官方就在 16 日這天正式告知完全新作動畫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預計將於 2022 年於日本上映,並釋出主視覺圖、製作團隊與聲優名單。


  製作團隊和聲優部份,維持和 TV 版的原班陣容,詳細可看下方圖片。同時,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者 椋木 ななつ 老師、製作團隊以及聲優們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來觀看。


  美也子是個極度怕生的阿宅,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技能和嗜好。在春末的某一天,妹妹-日向,居然帶來了個天使般的少女。當美也子第一眼看到這個叫做“花”的少女時,居然心跳快到連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美也子雖然很想再靠近小花,卻因為不擅長交流的關係,還被小花當作危險人士看待!某天,又被剛搬到隔壁的轉學生發現了自己的秘密!不但要安撫妹妹!還要堵住鄰居的嘴!還要和心目中的天使拉近距離!阿宅女大生要怎麼克服這個困境呢!


STAFF
原作:椋木ななつ (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監督:平牧大輔
脚本:山田由香
角色設定:中川洋未
音樂製作:Flying DOG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製作:わたてんプレフレ製作委員会

CAST
星野みやこ:上田麗奈
白咲 花:指出毬亞
星野ひなた:長江里加
姫坂乃愛:鬼頭明里
種村小依:大和田仁美
小之森夏音:大空直美
松本香子:Lynn

動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官方網站
©椋木ななつ・一迅社/わたてんプレフレ製作委員会

4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真木佳剛】超級小港灣的迫近

2024-3-28的迷因

[達人專欄] 【毛】通勤詭故事後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