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Grandista Nero 艾斯 登場

小四 | 2021-10-17 10:54:45 | 巴幣 12 | 人氣 874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1190888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Grandista Nero 艾斯!!!

終於,海賊王的 Grandista Nero 系列輪到艾斯發售...
前一款 Grandista 艾斯最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面相的部份!!
而這次 Nero 一次給了兩個頭雕讓你替換...
整體來說修正的比前一款還要很好多,而且還可以跟 Nero 魯夫做連動姿勢...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火焰的部份是採用實體塗裝而不是透明塗裝...
原型師-高橋晉太郎採用跟造型王頂上決戰6 SP作品艾斯一樣的火焰處理方式...
這大概是受限於景品的限制算是非戰之罪!!!
好在看久了其實會覺得做得還算不錯就是了XDDD

下一款  海賊王系列將會是11月發售的薩波...
但毫不意外 Nero 系列薩波未來一定會出持酒杯的大笑姿勢...
對於 Grandista 系列個人反而比較期待 Nero 系列呢XDDD


Grandista-TheGrandlineMen波特卡斯.D.艾斯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Grandista Nero 艾斯
版 本:代理初版
購入日:2021年10月上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600元
身 高:29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 Nero 系列一貫的黑底風格,這次的艾斯大笑臉很深得我心!!



本次盒內番號!!



本次原型師團隊資訊!!



''艾斯'' Time!!!



本次製造番號!!!


本體四面照-




手持火焰的艾斯颯爽登場,其實身體跟下半身都跟前一款同模沒啥改變,整體改的只有頭雕跟右手而已!!





大頭照-淫奸邪笑臉雖然沒有很還原漫畫,但至少比前一款好多了!!





本款的重點大笑臉則是做得相當不錯!!



頭髮的部份則是保留原樣!!



背後的帽子也是維持原模,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出可以戴帽的頭雕...



胸部的部份也是維持原樣,就連帽子的骷髏吊墜也是同樣塗得很乾淨...



左手維持同模沒有改姿勢!!





火焰包覆著手掌,而且採用漸層色塗裝,可以看到靠近火焰的手臂也有塗成黃色來呈現出火焰的光影變化!!




右手可以替換成持酒杯手,酒杯的大小跟 Nero 魯夫是一樣的!!






下半身跟輔助底座都跟前一款一樣同模沒有改變!!



本款同樣不須輔助底座也可以站得很穩!!



Nero 艾斯的兩款頭雕都做的相當不錯,對於沒收前一款艾斯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即便價格大約是前一款的兩倍,但有兩種頭雕跟姿勢可以替換,還可以跟 Nero 魯夫做搭配算是 C/P 值相當高!!



而且你單收艾斯的話可以擺出火焰姿態,有收 Nero 魯夫的話則可以擺出大笑喝酒姿態,算是蠻百搭的!!



跟右邊 Grandista 艾斯合照,可以看得出來雖然身體跟下半身是同模,但塗裝稍微有點不同,Nero 艾斯膚色比較亮,所以看起來皮膚陰影變得比較明顯,褲子跟鞋子則改成亮面塗裝,整體變得更有質感!!



由於 Grandista 艾斯無法拔頭雕,所以只能替換上半身了,但這樣替換其實沒什麼意義XD



可以跟 Nero 魯夫做搭配,就只差薩波了!!!



最後就把索隆、香吉士、羅拿出來擺出宴會姿態合照吧!!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