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7 17:40

一把神秘的電動槍枝的介紹

作者:子珅

你準備好寫文章用的音樂,打開自己的Imgur,看看以前有沒有留下什麼東西沒有介紹的,果然讓你找到了一組很神祕的照片。

首先,這些是手頭上有的照片,是你在幾個月前存下來的。


看著這幾張照片,你回想著你記得的文字描述:「使用馬達,發射.357 Magnum,可裝21發,單槍管」、「原本是要給警察使用的,會裝在車的保險桿上,但是也可以拆下來手持,被直接叫做electric cone gun」,這些就是你僅有的線索了。

從照片上看來,結構其實很好理解。在槍身後面的黑色圓柱形罩子裡面應該裝著馬達,驅動前面的一根桿子前後來回運作,透過彈巢上的鋸齒狀軌道來驅動彈巢旋轉,就像Mauser Model 1878一樣

控上標示著FIRE和LOAD,所以火控組除了決定槍枝能不能運作之外也決定槍能不能被裝填。考慮到這東西裝在車的保險桿上這種位置,裝填麻煩應該也沒差。你看不到彈巢背面,所以不能確定是什麼機制。綜合以上資訊,還有參考這把槍用彈巢供彈這一事實,你猜這把槍的裝填方式應該和普通的左輪手槍類似。

因為你在沒有錐形罩子的照片中沒有看到槍管,所以你猜想槍管可能和黑色錐形罩子固定在一起,透過在倒數第二張圖中清楚可見的圓洞裝在槍身上。雖然你自己覺得槍管不固定在槍身上這件事不合理,不過暫時也只能做此假設。

現在就剩下一個線索可以帶你找到更多資訊:最後一張照片上的槍身標示,上面寫著:
"ELECTRIC GUN CO.
BEAUMONT, TEXAS

PAT. APPLD. FOR "

有公司名稱,還有說有申請專利,這應該沒很難才對。你猜錯了。在你打開Google和Google Patent搜尋之後,你只發現那間公司在1959年的時候由一個叫Charles A. Stockholm的人成立,除此之外就沒什麼資訊了。 這個人是公司紀錄中唯一一個負責人,因為時間對的上,所以你猜這是他為了自己設計的這把槍而建立的公司。很不幸的,搜尋這個人只能發現他住過哪裡、哪年死掉,你完全找不到他做過什麼事情。你在各大專利網站上也找不到這把槍、Charles A. Stockholm或Electric Gun Company的專利,可能當年申請根本沒有成功。這條線索斷了。

公司登記地址現在的樣子。

看來要找到更多資訊是不可能的了......還好並不是這樣

你試著回去找找你是在哪裡看到的,然後發現在那篇fb社團貼文下面有人說他在History頻道上的一個節目上看到過這東西。這是你現在唯一的線索,所以你順著這條線索繼續找下去,最後在Dailymotion上找到了一份當年的介紹影片,然後用螢幕截圖得到了你覺得會用的到的圖片。

影片裡的這把槍裝在引擎蓋上而不是保險桿上。

鏡頭向前移動。

你決定在旁白介紹設計人Stockholm先生的時候把他的模樣截圖下來,雖然你自己覺得這圖片應該是不會用在正文裡面啦。

旁白正在說有21發的時候,畫面剛好是設計者在幫槍裝彈,原來真的跟左輪一樣。你注意到他把黑色錐形罩子裝上去之後有轉動火控選擇鈕,所以你猜那個旋鈕同時也參與了固定罩子的機制運作。你也發現自己剛才猜錯了,槍管的確是固定在槍身上的,只是你之前看到的照片裡槍管已經不見了。

鏡頭之後切到車內,駕駛正在開槍。顯然這部分是被改裝過的左輪,旁白說有根操縱桿會穿過汽車的防火牆,然後操作那把槍的本體。

影片裡面還有行駛中開槍的示範,旁白說可以在飛車追逐的時候精準地朝匪車射擊。你滿腦子問號,匪車是只會開直線是不是。

總之,這似乎是你能找到的全部資訊了。很明顯這東西沒有被採用過,你也找不到其他任何資料,或是其他人寫的介紹。在確定資料收集結束之後,你終於開始打字了。

3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314-第二十四章-3(跟蹤)

[達人專欄] Daniel H9——步槍名廠的大膽

20240320-第二十四章-4(守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