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7 17:46

【模型開箱】GSC × SQ《Fate/Stay Night [UBW]》遠坂凜┃苦情姐妹花[上]

作者:小姐給妳兩個donuts

◆基本資料
  • 遠坂凜,《Fate/Stay Night》凜線—Unlimited Blade Works的女主角。
  • 魔道名門遠坂家的第六代當家家主,父親在第四次聖盃戰爭中死去,由其父親的弟子言峯綺禮作為凜的監護人。
  • 參加了第五次聖盃戰爭,將衞宮士郎的未來的樣子衞宮士郎以Archer的職階召喚。
  • 凜擅長使用遠坂家流傳的轉換魔術,把自己的魔力轉移到寶石裏,能夠隨時取出。
  • 身為魔術師擁有優秀的資質和能力,作為護身用的空手技也相當強。
  • 第五次聖盃戰爭後遠渡重洋到魔術協會總部時鐘塔深造。
--(引自維基百科)


【發售時間】2020/10
【商品來源】怨念事務所
【購入價格】360
【拍攝使用】IPHONE 6S PLUS
【外盒長寬高】15 x 10 x 20 cm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內容物包裝

▼各視角轉一圈,神韻較貼近06年TV版的FSN面相,有股稚氣感







▼呈現一個旋轉飄逸的動作,但整體張力不太夠

▼服裝上的皺褶小細節

▼大腿跟膝上襪的接痕太過明顯

▼福利時間

▼Master持有的令咒

以上隨意開箱,感謝收看!
喜歡請追蹤,並給予GP支持喔,謝謝各位!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SC] 黏土人 宮園薰 四月是你的謊言

<景品開箱>[DXF] 小玉

【初音ミク】地雷系女子CosplayFashion フィギュア Subcultur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