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18 23:58

『超粒方』《V怪客》電影沒拍出來的經典「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


『超粒方』

《V怪客》電影沒拍出來的經典
| 漫畫深度解析 |



  《V怪客》(英語:V for Vendetta)是由艾倫·摩爾創作、大衛·洛伊德創作插圖的圖像小說,DC漫畫出版商Vertigo出版。

  劇情描繪了反烏托邦和後末日時代的20世紀90年代的英國,此前20世紀80年代的核戰爭毀滅了世界的大部分地區。新法西斯主義政黨北方之火用集中營消滅對手,進而統治警察國家故事。

  漫畫追隨著其名義上的主角、戴著蓋·福克斯面具的無政府主義革命者V。V精心策劃了一場戲劇性的革命家活動,來謀殺他以前的俘虜——推翻政府並說服人們統治自己,同時鼓勵一名年輕的女性艾薇·哈蒙德做他的得意門生。

  漫畫以無政府主義與法西斯主義兩種截然相反的政治意識形態的衝突為主軸,同時融入了作品發行的冷戰時期的國際時事。


2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倫:超能崛起 第38話 精心挑選的怪咖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五

『超粒方』犯罪美國夢!俠盜獵車手的美國迷因通「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