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20 02:23

『CarbotAnimations』恐怖之王「推薦趣味動畫」

作者:赤紅時夜


『CarbotAnimations』

恐怖之王《暗黑破壞神2》



  《暗黑破壞神II》是暴雪娛樂發行於PC及Mac OS平台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發行日期為2000年6月29日,是《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第二代作品,也是1996年發行的《暗黑破壞神》續篇作品,遊戲的故事劇情亦延續前作劇情。

  本作資料片《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於2001年6月29日發行。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3死靈法師賽季旅程,畢業留念

『CarbotAnimations』影集就位《最終幻想 XVI》「趣味動畫推」

『CarbotAnimations』歡迎來到雷亞盧卡利亞魔法學院「趣味動畫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