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21 09:23

我表姐回台中了

作者:阿霞


自從我舅舅過世後,我外婆家裡就只剩下我外婆跟我表弟還有第三個表姐住在一起了,在中秋節時我回去我外婆家,我聽我外婆說我二表姐要辭掉台北富邦銀行的工作了,聽我外婆說,我表姐被職場霸凌,某天我表姐接完客服電話,結果被主管摔電話,還有言語上的攻擊,以及同事的背後捅刀,就是讓她揹黑鍋,後來她中秋節過後就辭職了,返回台中跟我外婆住,之後就另外在后里找工作,在一個科技產業公司當秘書。我外婆說她回來也好,不然一個人離鄉背井,在外受委屈有沒有人可以傾訴,這種感覺她也能夠體會。

之後二表姐下班後就變半個家庭主婦,要打理家裡跟照顧我外婆,也不算照顧,幫忙洗衣服跟煮飯而已,因為我外婆還非常的健康,老當益壯,健步如飛的那種。

台北真的競爭蠻激烈的,整個生活步調很緊湊,不是我這個鄉下人可以理解的,所以我去台北不敢去捷運站,因為在搭手扶電梯,很多人趕時間就一直往上爬,讓我感到有壓力。

之前去台北工作過,雖然台北很繁華,但是中南部的人比較純樸,也比較有人情味,物價也比較便宜,中南部比較適合住人。


1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番劇雜談】〈葬送的芙莉蓮〉:那些看到哭的人,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拜二雜談之雞排雙醬飯的轉移

雜談─關於台灣元素的想法,有些話想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