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Sydney重開,看起來完全正常……才怪

赤野海藍 | 2021-10-21 19:11:18 | 巴幣 118 | 人氣 292

滿滿的戰利品作宣傳!

自上週Sydney開關後,雖然每日上下班的公共交通工具都依然有很多空位,但比起死氣沉沉的城市,人流一多起來感覺就有活力了。
可是好幾家變成吉餔的店都回不來,現在想公司的午餐時間想落街吃點好的,卻要到另一邊才可買到。最近同事常常說組隊買Uber Eat,但我看價錢都差點沒嚇暈。像這次的菜單,一盒薯條賣$11澳元(約229.54台幣)?這在麥記可以買一個套餐了吧!
……最後點了$18的辣豬骨湯。

上週末我終於可以到書店裡取我半年來都沒拿到手的書了。
雖說紀伊國屋有送貨服務,但每次$7元太貴了,而且以目前的郵寄速度來說,直接到店裡取書還比較快。只是那裡人山人海到嚇死人!像我這種來取書的不說,居然有人為了買一本隨處都應該能找到的書跑來。我傻眼地問對方後,她才說所有書店都沒貨因此來碰碰運氣,我只能無奈地告訴她「這裡買英文書可是比外面的貴呀……」
結果排隊買書的龍是由店頭排到店尾(基本上是一整層大樓的距離)

給看戰利品:

全都是訂貨,KOF漫畫是沒中文版所以買英語的,翻譯讓我汗死了

目前只有日版,也是我唯一想著如出翻譯版的話絕對買英語版的漫畫(說到底人物都是法國人,而且我也受不了Cataclysm被譯成貓爪行天下)

另外買到這個給老媽,這類書的製作教學都是圖示,而且也有1比1模組,所以即使不會日文也沒問題

本期龍珠超果然引起旋風,光是Twitter裡巴達克的Tweet就超過一萬條(爆死),而且也感覺到鳥山老師真的打算將許多未能在原作裡提及的設定在超本篇裡,利用回憶補完。
……我想我會寫個分析文吧,雖然每日加班都很累,但也好想寫(苦笑)
話又說回來,Toyo目前開了個頁,說要收集問題並在新單行本裡回答!大家有什麼想問?請點連結,所有語言都接!不過我覺得可能寫日文或英文會比較易被選中……

小雞白點在星期日好像病了,還好我在網上查到可以給牠一點蜜糖,現在牠回復健康,真開心。
以後要定期每一個月給小雞們一些蜜糖嗎?

最後給點照片:

鄰居的,我家沒種這種花

同是鄰居的仙人掌花

只有從下向上拍才拍到的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戰利品真多,我現在只有一盒CSM腰帶要在下個月取貨
(再訂玩具的話肯定會被老媽打死)
2021-10-21 19:23:11
赤野海藍
半年沒取過書,差不多啦
2021-10-21 19:26:4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原來龍珠到現在還有這麼多人討論,我實在太小看龍珠了
2021-10-21 19:24:42
赤野海藍
巴爹很有人氣嘛
2021-10-21 19:28:2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整個城市感覺都變得不一樣了…
2021-10-21 19:26:56
瞇眼喵太郎
柯南是臺灣版的耶 ~ OwO ; KOF 原作是哪一國畫的 ?
2021-10-22 09:39:57
赤野海藍
日本
2021-10-22 09:56: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