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23 16:21

【進度報告】新案女主角概念圖和ZB雕模

作者:Hajime

大家安安,我從嚴重的媽媽手正在慢慢回復和復健中。
這次有遇到庸醫,所以一度變嚴重,後面再慢慢分享,
讓大家有所警惕並要有方法判斷復健科的庸醫。

大姆指真D很重要,做任何事都會用到他(連比讚都會用到),
然而一邊恢復又要一邊使用他,本來就會讓整個療程變很長很辛苦。
所以最好就是好好保護他不要讓他受傷喔,不然你會像我現在這樣很辛苦。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的女主角設計圖吧。

這次的女主角是supervillain陣營,也就是邪惡組織的女幹部,或是日文有個TAG叫「敵女」,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她的代號叫「Widow」,以一身婚禮禮服為主要形象和特徵。雖說是「邪惡組織」但其實是個劫富濟貧的組織。
禮服裡面的樣子大概是長這樣,保留了「敵女」常有的特徵,像是長靴、長手套和レオタード的設計,不過說穿了不過就是作者的性癖罷了,哈哈哈!我就爛!

再來就是ZB的雕模了,這是第一次使用次世代PBR製程,所以ZB雕模成了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其實我之前就有摸過一陣子,但真正加入製程還是第一次。做不好請見諒。
正面對照概念圖
側面對照概念圖
低面化的過程Retopology,簡稱Retopo,意思是「重塑表層」。

但有些人把這過程稱為「拓撲(topo)」我覺得是嚴重錯誤,至少叫他「麗拓撲(Retopo)」好嗎?
而且音譯跟本沒什麼意義,有點白爛。第一次聽到人家講還會覺得是在公三小,還不如直接用英文Retopology,看到字首 Re- 字尾 -ology 和關鍵字top,就馬上知道什麼意思,猜都不用猜。

好了,有關Retopology的用途和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這段影片喔。

以上,謝謝觀看!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franchise/hajimedoujincircle
Patreon: https://www.patreon.com/ultimagic
Pixiv: https://pixiv.me/ultimagic
dA: https://ultimagic.deviantart.com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近期的OC們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P67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十夢 夢宙時空管理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