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番外 家族會議

西維 | 2021-10-23 18:45:05 | 巴幣 8544 | 人氣 1200

連載中公爵家的獨生子
資料夾簡介
簡介:雖然是奇幻背景,可是故事內容大多是貴族少爺的萌萌日常,以及與各家千金的甜甜互動。

第一章 傳送門          總目錄 傳送門         

******

  將時間拉回到更早之前,我們的主人公米歇爾剛結束在凱諾斯與深淵的戰鬥,此刻正在老家的床上昏迷療傷。
  
  格拉斯府邸的會議廳裡,幾位格拉斯家族的核心成員都出席了今日的會議。
  
  坐在環形桌主位主持這場會議的正是現任格拉斯家的家主,帝國的白銀大公格拉斯.霍華德。
  
  霍華德向坐在一側的婦人問道「媽,米歇爾那孩子的狀況如何?」
  
  這位帝國法師學院的院長羅琳笑道「放心吧,那孩子雖然傷的不輕還在昏迷,但傷勢恢復的速度非常快,加上精靈國度、豐收教會、光明教會都派出治療者前來,應該不久後就會清醒過來。」
  
  坐在院長夫人旁邊的帝國元帥蘭德爾哈哈大笑「米歇爾這次可是好好的活躍了一番,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於他未來能否扛起家族大旗再有懷疑。」
  
  羅琳院長也說「那些跟著一塊去凱諾斯的學生也給米歇爾很高的評價。」
  
  霍華德點點頭「不愧是我的兒子,就跟我一樣優秀哈哈哈。」
  
  坐在大公身旁的一名美婦人見狀忍不住在桌底下狠很掐了大公的腿一下,她之所以敢這麼做是因為她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也是曾經的帝國長公主溫妮莎。
  
  溫妮莎起身一臉嚴肅地說道「今天請諸位過來可不是要辦家庭餐聚,而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一起商談,這可攸關我們格拉斯家族的未來,還請諸位認真對待此事。」
  
  溫妮莎說完便招來一名巨漢提問「鐵角,你一直都跟在那孩子身邊,現在他的實力如何。」
  
  鐵角恭敬地回道「回夫人,劍術等方面的戰鬥技巧雖然還稱不上嫻熟,但整體實力來看的話,老闆確實已經達到高階的水平。」
  
  溫妮莎聽聞後沒有因為兒子實力的提升感到高興,反而眉頭深鎖盡顯焦慮。
  
  霍華德也跟著問「如果與你戰鬥的話,你覺得結果會如何?」
  
  「如果是生死博殺的話,我會死。」鐵角毫不猶豫地秒回這個問題。
  
  如果只是戰鬥技巧的切磋比試,即便比個一百次,鐵角也有自信能完勝自己的小老闆。可如果是生死搏殺的話,那麼無論是百次還是千次,他都不認為自己能夠勝出。
  
  霍華德苦笑道「米歇爾的賜福力量已經增強到這種地步了嘛。」
  
  蘭德爾元帥卻是有些意外「那孩子的賜福力量真有這麼厲害?以往我只見過他用來弄菜田而已。」
  
  鐵角回道「回元帥閣下,我親眼見證老闆召喚出數個大型土元素,而且還是與惡魔纏鬥的情況下進行召喚。」
  
  羅琳院長淡淡地說「這麼看來那孩子已經不是單純的受賜者了,而是繼豐收教會現任教皇後第二個裳禔亞的選民。」
  
  溫妮莎咬牙切齒地說「真是失策……沒想到會因為受到神靈的眷顧而提升實力。」
  
  霍華德輕輕拍了拍愛妻的手安撫道「嘛……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啊。」
  
  「好事?你明明知道現階段對格拉斯家最重要的是什麼還跟我說這是好事?這全都要怪你當年放任他去弄什麼肥料的錯!」
  
  面對愛妻的責難,這位帝國大公一臉委屈,他哪裡知道去研究個糞便還能研究到女神親自下凡賜福。
  
  看著眼前這一家人,鐵角就忍不住回想到剛認識老闆時的那段時光,那時候的他做夢都沒想到有朝一日會站在這裡接受一群傳奇人物的問話。
  
  實際上他才是對小老闆的變化感到最為驚訝的人,因為他從小老闆還是幼童時一步一步地看著長大,原本還需要他來保護的小老闆,如今已經擁有了不弱於自己的實力,而這才過了多少年的時間。
  
  溫妮莎無奈地問「那孩子在帝都就學時還有繼續練劍嘛?」
  
  鐵角回道「回夫人,是還有修習劍術等技巧,不過練習的時間很短暫。」
  
  蘭德爾元帥也點頭「確實早晨有在練劍術與槍術,不過在我眼裡也就飯前運動的程度而已,現在那孩子似乎更熱衷於社團活動。」
  
  霍華德再次苦笑「這樣都還能變強,彷彿就像是……」
  
  大公沒有說完,而是把目光投向一位銀髮的冰美人,他的另一個愛人……愛龍才對,銀龍蒂凡妮。
  
  一直安靜聽著的蒂凡妮察覺到眾人投來的視線。
  
  「是很像我們巨龍,但本質上不一樣,巨龍的強大源自於種族及血脈,所以我們即便是在睡眠也會逐步提升實力。選民的實力則是由神靈來做決定,越是受到神靈的眷顧就越發強大,過去的歷史中甚至出現過擁有半神實力的強大選民。」
  
  蘭德爾元帥向自己的傳奇法師妻子問道「要不妳用魔法封印那孩子的賜福力量?」
  
  羅琳院長搖頭道「沒用,那孩子是裳禔亞的寵兒,在自然神力的加持下基本免疫大多數負面效果的魔法與疫病,即便成功也維持不了太久,在神力的沖刷下很快就會失效,更別說豐收教會那裡也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蘭德爾元帥兩手一攤「那還能怎麼辦?」
  
  會議廳內一片寂靜,沒人能夠對此提出方法,要怎麼做才能抑制住實力一直攀升的家族繼承人?
  
  鐵角看著眼前的情況心中感到一陣古怪,一般的父母對於孩子的成長都會感到高興,但放在這個家族就不同了,因為這個家族最不缺的就是強者,他眼前就有足足四個擁有傳奇的實力,而他相信自己那個小老闆總有一天也會踏進傳奇的領域。
  
  不過對格拉斯家族來說,他們真正缺的不是戰力,而是下下任的家族繼承人。
  
  「夠了!」溫妮莎冷著一張臉站起身「既然你們這些傳奇強者都拿不出辦法來,那就用我的辦法來做。鐵角,去把凡妮莎找來見我。」
  
  「遵命,夫人。」
  
  霍華德不解地問「親愛的,妳要用什麼辦法壓制住我們兒子的實力?」
  
  溫妮莎學自己兒子抬了抬不存在的空氣眼鏡說「哼,我要讓那孩子品嚐女人的滋味就此過上荒淫無度的生活!」
  
  眾人「「「……」」」

  
*****


(,,・ω・,,)喜歡可以點選喜歡訂閱鼓勵作者(*´∀`)~♥,或贊助作者。  (´▽`ʃ♡ƪ)
 

創作回應

KL忠實粉絲
一群比蠟筆小新裡的大人更糟糕的傢伙......
2021-10-24 00:32:10
西維
WWW
2021-10-24 15:28:30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0-24 05:14:37
CatTime
一人一天周休2日剛剛好!?
2021-10-24 05:15:14
西維
[e23]
2021-10-24 15:28:35
星詠者.拜歐特克
這麼好的母親上哪找?!
2021-10-27 19:44:03
西維
WWW
2021-10-28 18:48:33
悠閒紅茶
...這位太太,妳要不要聽聽看妳剛剛講了些什麼?
2021-12-07 21:07:00
西維
太太是認真的
2021-12-08 19:59: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