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10-23 19:53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29)

作者:kaze

(229) 日式的旅館

在安姆思塔以及那紙片人傳來的聲音制止下,歐姆和兔女卡可耶各自停下了手,紛紛解除身上的精煉之氣以及魔力迴路。

歐姆將臥龍炎和鳳雛閃收在腰間的刀鞘。

後方的莉雅等人也因此解除了戒備,紛紛把武器收了起來。

「考驗...,不會太超過嗎?那個兔子女可是實力在我們之上欸,拿出全力要殺我們欸!」
蓓堤不爽的抱怨著。

「我可沒有拿出全力喔。」
卡可耶神祕地笑著。

歐姆則是滿滿無奈,對方實力明顯是在自己之上,更讓歐姆有一種不低於自己師傅的感覺。

歐姆深知自己是只有LV.27,但歐姆認為雖然不用把所有技能都拚上,靠著日炎跟鬼人道自己應該跟LV.50以下的強者都有一拚之力。

反而這位卡可耶卻顯得游刃有餘,他推論實力應該是在LV.50以上;為此歐姆趁機發動鑑定確認。

-----------------------------------------------------------------------------
角色名稱:卡可耶.亞絲奇米
種族    :兔人族
職業  :戰士(高等戰士/槌兵)、魔術師(煉金術師)
性別    :女
等級     :  40
年齡     :25
身體數值:STR:140 CON:130 DEX:140 INT:80 WIS:90 CHA:90
身材  :160公分 48公斤
三圍     :32E、24、34
-----------------------------------------------------------------------------

歐姆確認著鑑定的資訊,內心驚呼著:「竟然等級還未達LV.40,不過比起安姆思塔還有一小段距離,但就單體實力和可能的成長幅度...,可怕!光速那速度天賦就是自己和自己師傅都追不上的境界。

歐姆感慨眼前這個兔人族,爬到安姆思塔這種等級的時候,恐怕實力遠超安姆思塔。

「身材也不輸給安姆絲塔...」
西卡里在內心刻意逗弄著歐姆提醒著。

「對,同樣都是E奶...級別稍微高挑點的卡可耶看起來的壯觀程度就是不...喂!」
歐姆內心被牽引著思考,往卡可耶的胸前看去,還好還有點自制能力,否則歐姆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視線已經惹來卡可耶的質疑。
「西卡里別鬧...」

「我是好心提醒你,鑑定的結果還有備註...」
-----------------------------------------------------------------------------
警告:該鑑定目標,因特殊原因有隱藏項目。
請問是否繼續顯示詳細鑑定結果。
<確認>/<拒絕>
-----------------------------------------------------------------------------

「隱藏項目...」
歐姆狐疑著看著以前的擴充顯示視窗,又端詳了一眼這名女兔人...

歐姆遲疑的點是通常發生這種情況都會是因為特別的屏遮,讓顯示結果無法清楚閱讀才會出現這樣的提示,說明似乎有自身的權限、在自身實力之上的特殊魔法或其他神干擾才會使得自己無法順利鑑定...

這種機制也算是一種保護機制,讓歐姆避免直接窺視高等存在限制的資訊,讓自己惹上不必要的精神衝或是麻煩。

然而這次卻沒有...

「所以沒有什麼可怕的陷阱嗎?」
歐姆戰戰兢兢地問著,西卡里則不表示任何建議,於是歐姆便透過意識選擇確認。

-----------------------------------------------------------------------------
角色名稱:卡可耶.亞絲奇米
種族    :兔人族/『轉生者』
職業  :戰士(高等戰士/槌兵)
性別    :女
等級     : 40
年齡     :25
隱藏資訊 :

目標真名 :稻葉明音
前世名稱 :亞卡耶.萊因哈特
死亡年齡 :43歲
前世等級:93
前世職業 :戰士(英雄/槌戰神)
曾隸屬   :聖母教會(職位:大主教)、人神使徒、安德巴爾守護者教團創立人、安德巴爾公國公爵。

-----------------------------------------------------------------------------

歐姆感慨內心驚呼著,對方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資訊。

「稻葉明音這名字,很明顯是日本人...,說明這個兔女,應該是所謂死後轉生到這個世界的轉生者...,就和蕾比相同...,但亞卡耶.萊因哈特這個身份又是怎麼一回事...安德巴爾...總覺得耳熟。」

「安德巴爾指的就是現今『安德巴爾大公國』,原本的安德巴爾在距今六百多年前是隸屬於前身『基利埃王國』旗下的公爵領地,也就是『安德巴爾公國』,在六百多年前因為安德巴爾的時任當家主與『基利埃王國』唯一的公主成親,在國王殞落後,進而促進政變,統領『基利埃王國』原所有諸侯國改制建立『安德巴爾大公國』。」

歐姆意識中的西卡里解釋著,這個國家對於這種菲尼克共和國之外的歷史知道的人很少,不過西卡里可是有著近千年歲月的劍靈,陪著過往的海斗愛羅家持劍者南征北討下知道的資訊也不少。

「我記得大公國的政治地位應該是忽高忽低的,有時候高於王國有時候又低於,不過這種沒有了侍奉的君主又有姻親王權的情況下,大公國的大公之位,的確具有一國之主的地位...」
歐姆用著前世公民課的知識推敲的,不過看來那個什麼『安德巴爾大公國』,應該有這位兔女的前世,作為轉生者或穿越者的存在搗亂一番,政治體系被搞亂也是可想而知的了。

歐姆冷靜了一下,大概明白為何此次的隱藏訊息會簡單的就可以確認。

因為『人神』。

歐姆本身雖然沒有此有持有『人神』的祝福,不過這個『放置系統』本來就是人神創造的產物,人神賦予了與自己共用意識的西卡里與自己共享操作『系統』的部份能力,等同西卡里有了『人神』的祝福。

進而獲得可以解讀被隱藏的『人神』使徒身份資訊吧。

歐姆思考著這才發現對方似乎直直地看著自己。

「該不會...」


除了顧著馬車的銀禎以及留在馬車上的夏洛特以及艾莉絲,其他一干人等湊了過來,只發現歐姆與卡可耶對望著不說話。

「怎麼了?我想七花只是出於試探心態安排這一齣的,你們兩個用不著這麼大的仇恨需要這樣緊盯對方吧?」
安姆思塔察覺兩人似乎有點敵視的對望,於是趕緊出來打圓場。

「李...中國人?臺灣人?嘛,對我來說是...無所謂啦...」

「這很重要好嘛!」
歐姆反駁著,不過現在他可沒心思扯那種議題。
「你果然...有鑑定的能力...」

「什麼!?」
蓓堤和米菈驚呼著。

「鑑定不是...」
莉雅靠向歐姆。

「嗯,我的技能... 」
歐姆表情嚴肅地並警惕望著卡可耶。

「被神賦予技能加護的人可不只有你而已,李先生。」
卡可耶不以為意的說著。

「你...」
歐姆緊握著拳頭,他自己大意了,因為人神的加護他可以看透對方的資訊,那麼如果對方也持有『鑑定』能力,也就代表對方的立場與權限與自己相同,甚至可能在自己之上。

「李... 」
莉雅疑惑的看著歐姆,歐姆不是歐姆的本名嗎?

莉雅想起來似乎聽過歐姆稱呼蕾比為林羽晴...,說明似乎目前兩人使用的名字都不是本名。

「歐姆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莉雅內心滴咕著。

「怎麼,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嗎?」
卡可耶察覺周圍少部分人的神情變化,挑著眉反問歐姆。

「到不是...,是我自己顧慮太多造成的。」
歐姆搖搖頭。
「不過比起來,稻葉小姐應該隱藏更多不可告的事情。」

歐姆挑明對方的底線,卡可耶似乎沒有任何動搖。

「看來對方也擁有『鑑定』的能力呢!卡可耶。」
來自卡可耶身旁的一個小紙人說道。

「陰陽術...式神嗎?」
歐姆靠著動漫知識中呈現的陰陽術知識理解著。

「沒錯喔,果然你也是...異界旅客呢。」
紙人直接說出了歐姆的隱藏身份的真相。

「也是...」
歐姆品味著這句話,似乎說明對方與自己立場相同。

「不過,我這並不算是完整的式神,只是利用魑魅魍魎進行通信的術式。」
紙人解釋著,歐姆把其理解類似於對講機溝用的陰陽術。

「安姆思塔跟歐姆先生,以及其夥伴都是我重要的客人,卡可耶,好好接待他們吧!」
紙人交付著指令給予卡可耶。

「了解,大小姐。」

從兩人對話可得知,紙人一端控制的人,應該就是所謂的花姬-七花大小姐了吧。

「不過,戰馬他...現在沒辦法起身,根本不能拉車的。」
馬車上的夏洛特緊張說道。

「別擔心。」
卡可耶拿出了一張符咒,對著戰馬,符咒瞬間燃燒化成光芒包覆著戰馬。

接著戰馬很快恢復意識的起身。

「我可不像那位火焰小子一樣做事情沒有顧慮,我自然事先考慮到後果的。」
卡可耶故意的真對歐姆說著。
「那種火焰在這種地方戰鬥是很危險的。」

歐姆感覺被針扎心一樣的確他後來放棄使用日炎的原因,也是因為被打飛出去差點火燒森林,才就此作罷。

幻火的切換時機只是湊巧而已。

歐姆感覺吃了一臉灰,摸摸鼻子只好走回馬車上,而卡可耶一蹬跳上了馬車頂,呼喚著兩旁的站哨守衛把鳥居底下擋住道路的鐵欄杆退去,開通道路讓馬車前行。

莉雅時不時望著歐姆的背影,雖然有著疑惑但不敢多問,因為此刻的歐姆給人一種不安定感,十分焦躁與不安。

歐姆則是悶悶不語一整個下午。

豪華馬車一路經過二合目、三合目、四合目三個站點,直到晚上七點前,抵達了離主宅前的最後一個站點,五合目。

通過站點,卡可耶瞬間躍下馬車轉頭向中人說道。

「時間也不早了,主宅邸的當家主和夫人們還要休息,大小姐指示今晚在五合目招待各位用餐過夜。」
卡可耶說到,接著招呼身穿周圍預備好穿著一身黑色襯袖跟褲裙的僕人過來協助銀禎將戰馬安置在五合目鳥居旁一棟木造和式平房外的馬廄。

停妥馬車,安姆思塔簡單的使用魔法鎖將馬車上鎖,畢竟重要的東西都在歐姆身上,實際上也不需要艱苦的非待在馬車上守夜不可,有床可以睡,何必虐待自己。

況且雖然這座山魔獸盤據,但是內外,甚至建築似乎都有各種結界防備措施,根本不用擔心到切的問題;有人入侵恐怕也是因為沒有陰陽樹的保護下,被魔獸啃食,更別說沒人想冒那種險在得罪強大豪門之餘還要冒命懟魔獸,嫌命多不夠花也不是這樣。

打開平房,如同老式日式溫泉會館的十分有古和風的玄關,石砌磚的地面,木板釘成的牆面與石堆的底牆面,玄關以上的地面打蠟的木地板,下面放了一個石刻的墊腳石...

歐姆只感覺違和感很重,不說還以為自己在日本而不是異世界。
說來歐姆在原來的世界並沒有真的到日本旅遊過,所以彷彿在電視節目才看到的既視感衝突他的視覺感官。

「好漂亮的旅館喔!」
尤俐睜大的眼睛讚嘆著。

「能被如此可愛的小客人稱讚,是我們米蘭丘陵五合目駐點旅館的榮幸。」
一名黑色長髮,身穿酒紅色和服的女性匆匆出來,立刻呈現屈膝接著跪姿歡迎著眾客人。

十分有傳統日本禮儀的架式。

「這位是五合目駐點的女性負責人,也稱為女將,雅達琪女士。」
卡可耶介紹著。

「各位客人好,受到花姬大人的吩咐,已經準備好各項餐點等候各位的到來,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話,建議可以先到旅館附設的溫泉浴池進行盥洗後,好好放鬆休息後再一同享用我們準備的餐點。」
女將雅達琪仔細地介紹與交代著。

「這裡也有溫泉浴池!」
米菈欣喜著拉著莉雅說道,真正的溫泉與自家使用水之魔法與火之魔法的加熱形成的浴池可是截然不同。

「真沒想到竟然能在維爾沃以外的地方可以泡溫泉呢。」
莉雅也有些意外,本以為這是來自於德瑞凱先生的創意。

「米蘭丘陵的地底醞釀著大量的溫泉蓄水水域,這是由尊師大人與當家大人開拓本家時,從噴泉中引流出來的,其主幹流通至主宅邸的各浴池,而五合目則是引流原有的噴泉口挖掘出來的支流,是除了主宅邸外整個丘陵唯一有溫泉浴池的站點。」
女將雅達琪解釋著。

「源自於900多年前,勇者大人帶來異界的浴池文化,當中也有不少豪門名人以及皇室貴族會在家中設置巨大浴池,但隨著文明的進步,現今以無所謂的公共浴池,但國外偏遠的區域還是有露天溫泉的入獄習慣,這裡則是因為尊師大人將異界湯浴文化帶入而成,與外界浴池並不同。」
卡可耶解釋著,動不動提起異界兩字,對於歐姆感覺針扎一般。
「我想那位德瑞凱先生或許在哪見過師尊大人留下的溫泉而有感而發的吧。」

莉雅看向,歐姆只是點了點頭回應,這點他認為的確很有可能,要一個完全不知道異世界的普通人憑空仿造完全和風的溫泉浴池的確不太可能;很有可能就如卡可耶說的那樣,德瑞凱先生以傭兵身份在外出征時湊巧遇見的。

「不過,我們五合目湯泉可是有著快速消除疲勞的療效,作為傭兵的各位可一定好好享受一下,便會知道我們的特別之處。」
女將再次介紹著,接著拍了拍手,讓其他身穿著素黃色和服的女性佣人將歐姆等人手提的行李幫忙放置到房間。

「總之,你們好好休息吧!明天大小姐還得接見大小姐。」
卡可耶叮嚀著,準備起身離開。

此時安姆思塔突然搭住了卡可耶的肩膀,竊笑的說著:「跑什麼?卡可耶~!你要回到本宅也需要花一個小時半吧!不如就待在這裡乖乖地跟我們過夜,省得明早還要早起出門過來。」

「安姆思塔小姐,很抱歉我必須要回到宅邸照顧大小姐。」
卡可耶瞬間無法裝逼,慫的趕緊推辭。

「嘿嘿,你當我不知道呀,主宅那麼多入門學徒站崗當衛兵...,況且現在靠近大婚之日,守衛深嚴,壓根也不需要你當守衛...」
安姆思塔搭著卡可耶的肩膀,除了話術外,還使用氣魄強行威嚇他不准離開。

「我...我...」
卡可耶沒了前面敵視狀態下的氣魄,感覺變成另一個說不過別人比較弱勢的人。

絲毫沒有作為轉生者的尊嚴,雖然歐姆自己也沒有就是了。

「今晚好好喝一杯吧!」
安姆思塔自顧自地說著,拉著卡可耶往自己倍安排的房間走去。

「咦!?可以不要嗎...」
卡可耶錯愕的悲鳴著。

「欸?我們不是明天要開始護衛委託人嗎?安姆思塔大人還要喝酒嗎?」
艾莉絲疑惑地問著。

「沒事...,這些資深傭兵的酒量很好,而且師傅也不會喝過頭的...」
歐姆深深領教過安姆思塔的酒量,以歐姆來說這個時代的葡萄酒濃度不高,以歐姆的本來被烈酒調教的酒量來說不至於喝醉...呸,歐姆才17歲。

之前在深山修行的時候,每晚安姆思塔都會找上琳茲喝酒,原來世界喝慣清酒的琳茲,這些葡萄酒簡直跟超商低濃度的啤酒差不多,完全都不是問題,但安姆思塔的酒量卻略勝琳茲一籌。

歐姆深刻的明白,這個卡可耶恐怕也是領教過。

在侍女們的帶領下,眾人紛紛跟著行李來到自己的房間。

除了安姆思塔外,歐姆由於是唯一的男性被獨自安排在一間,莉雅、米菈、蓓提、尤俐四人一間;而女僕們銀禎、夏洛特和艾莉絲一房。

歐姆來到房間,果然是經典的和室風格,稻草與木屑製作成的塌塌米撲滿房間地板,有著窗台木造的小陽台,房門木拉門,對外的窗門日式紙拉門...不透光的櫥櫃紙窗木拉門。

「這啥修業旅行篇的節奏...」
歐姆吐槽著,他可是現代台灣人,高中畢業旅行可是去一般飯店旅館,即使是同時代的大學生去日本畢業旅行也不至於住這麼和風的地方。
又不是漫畫小說的畢業旅行...,歐姆不禁吐槽著這到底是結婚篇章還是修業告白篇。

侍女幫忙整理把歐姆的特地給人般的假行李與兩把刀和彎刀放在角落後,便把可以替換的浴衣與洗衣籃取出放在桌上。

假行李單純都是歐姆衣物包裹,總覺得有侍女帶領,有種入住旅館被服務生領著感錯覺,不給點行李好像哪裡怪怪的,歐姆感嘆著二十二世紀的給人幫運用的行李真的是有他的用處。

侍女交代歐姆浴池與餐廳的方向後,便告退,標準的跪坐拉著拉門離去;這讓歐姆的既視感加劇。

歐姆簡單的把兩把武士刀跟彎刀饕餮收入『異次元口袋』,準備去體驗這由日本人打造的異世界溫泉浴池。

一進入浴池,看見木造的更衣室,以及兩排木造的放衣服的櫃子...。

「我已經看到什麼都不驚訝了,不想吐槽。」
歐姆絕對不會說什麼,畢竟這個時代背景的牙刷照理而言應該是使用楊柳枝與獸骨製作而成的,但眼前卻有絨毛與木片製作而成的牙刷放在木雕的漱口杯中,附上比較柔軟的白布作為毛巾。

衝擊的歐姆的絕對不是文化差異,而是對於這前輩復刻原來世界的堅持感到佩服。

歐姆換下本來身穿的外衣,下半身圍著浴巾走進浴池中,按照習慣的先在使用水元素魔法銘刻的水道旁打水起來與熱水在木盆中混和成溫水開始先將身體洗乾淨。

整個浴池適用砌過的石磚鋪成的浴池地面,石磚堆成的浴池,旁邊有著吐著水的鯉魚,以及用竹與木條編成的圍牆隔開男女浴池。

歐姆多少有點緊張,比起維爾沃那德瑞凱先生仿造得更加像是現代浴池。

讓歐姆有些狐疑,畢竟那位八雲小姐是德川幕府時期的異界旅客,說來不應該會有現代裝潢的概念。

歐姆一開始猜想可能是來自琳茲小姐的建議,不過如果兩位有那種情誼,歐姆也不會現在才知道這『溫泉浴池』的狀況。

歐姆認為或許是來自於『稻葉』小姐的的建議吧;就不知道她原本是來自什麼時間的人。

歐姆接著才取下浴巾,全身浸泡在溫泉之中。

那溫熱的泉水一全身浸泡,歐姆感覺疲憊感已經削去大半,接著搭配泉水額外的成分與魔法療效歐姆感覺脫胎換骨。

果然是有特殊療效的溫泉,還不是那種所謂的特殊成分的療效,而是真的具有效果的。

歐姆感覺得到自己今天使用日炎消耗的魔力快速恢復,甚至在狀態欄上顯示恢復中。

似乎是與什麼魔力源的龍脈相連的關係,使其魔力少少流入泉水中,使其溫泉具有這種效用,甚至連傷口都有遠低於初級光之魔法的些微效果恢復著。

對於無法使用光之魔法快速治療的舊傷似乎可以用這種方式長期療養恢復。

歐姆把浴巾披在肩上,雙手靠在池邊,望著遮雨棚外的星空與月亮。

這露天浴池可以說有原來世界高級旅館的級別,歐姆感覺十分享受。


「唉呦倒是挺愜意的嘛!」
此時的安姆塔塔輕鬆的以風之魔法全身裸空的露出豪乳靠在竹圍籬上,將裝清酒的酒杯跟小酒瓶放在竹圍籬上,一邊喝著酒一邊對著歐姆打招呼。

「哇靠!安姆師傅這麼大剌剌呀!」

歐姆抬頭一看,這才發現安姆思塔使用風之魔法把另一側的所有女性都騰空抬了起來。

莉雅等人則是雙手抱胸,抓著浴巾遮著看向歐姆。

莉雅雙手緊抱,遮著胸部,可以看見鎖骨與纖細的腰部;米菈則是雙手也遮掩不住那巨乳,明顯可以看見上下半球的和肉肉的腰部;蓓堤吐著舌頭,直接縮在圍籬後面看著歐姆。

尤俐是根本沒遮掩的爬上圍籬向歐姆揮手,身旁的艾莉絲緊抓著身上的浴巾遮掩著身體,一手拉住尤俐。

身材纖細有確有修長肌肉大腿的銀禎,則很矜持的坐在一旁拉住想要翻過來的夏洛特,並把浴巾給她包裹上。

最後則是沒有遮掩上半身,背對著歐姆這一側露出香背,稍稍回頭看向歐姆,兩個兔耳微微垂著的卡可耶。

看著露出香肩的眾女性,歐姆心想這是什麼天堂級別的福利畫面,要是自己真的是處男(的確是...),動漫的那種肯定直接鼻血噴射血流成河,或飛上半空,失血過多致死。


歐姆感覺一股腦地一陣暈,不過他可不想光著身子被一群女生抬出去,但這才想到自己毫無遮掩,趕緊遮住自己的下體...

「哎呀!這麼害羞呀!明明一起洗過那麼多遍了。」
安姆思塔一邊喝著酒一邊調侃著。

「哈?一起洗過。」
莉雅突然有些醋意的質疑著。

「對呀!跟我和琳茲喔。」
安姆思塔想到覺得有趣,就變繼續說下去。

「歐姆...,怎麼這樣...」
米菈嘟著嘴,埋怨著歐姆。

「果然是色胚蒼炎,天秤和天貓基本上都不算小...,果然是喜歡乳牛妹那種大奶...」
蓓堤有些自卑著看著自己胸前,雙手緊抱胸的,直接跳下了微風,落進池子裡。

「欸!莉雅姊都不讓尤俐跟師傅一起洗澡欸。」
尤俐有些天然的抱怨。

「不行!」
莉雅堅持著,往歐姆的方向看去。

畢竟以歐姆現在逼近30公分鄉民的威攝力,那尺寸任誰都覺得可怕。

「不行,尤俐看到那東西會被教壞的。」
莉雅也跟著艾莉絲拉住尤俐避免她跑去歐姆的那一側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

歐姆害羞的,一邊遮掩重要部位,接著直接全身覆蓋上一層火焰護甲,跑去更衣室避難。

「哎呀!配酒的餘興節目沒了。」
一口乾了一杯清酒的安姆思塔竊笑地說著。

一旁背對著的卡可耶則是嬌羞的臉紅:「那到底是什麼呀...,還是正常的男性嘛...?」

1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消失的沛拉堡 12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八章

【熾炎長空】請幫我按摩【杉浦次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