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0-24 15:18

偽軍對日本帝國的貢獻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在衡量滿州國和偽軍對日本帝國在戰爭上的貢獻時,我們應該要參考各種因素。事實上,超過1,000,000名偽軍士兵被武裝,意義上,光是數量就有一定的影響。作為比較,1941~1945年在東線為德軍作戰的俄羅斯以及波羅的海志願軍。以這個例子來說,最初德國最高司令部不願意招募這些比亞利安民族還要低等的人為他們而戰,即使這些人也非常反共。但隨著戰爭時間的推演,德國在人力、軍事上被逆轉,使得德軍不得不改變對雇用這些人的態度。同樣的,日本帝國對於他們在中國和滿州志願軍也有相同的種族優越態度。因為日本人相信他們是天皇的子民,優於一切的亞洲同胞。隨著戰線推進,更多的日本部隊被派往太平洋,日本政府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對於偽軍的態度。於是軍方決定利用偽軍來幫助他們打擊日益成長的共產游擊部隊。雖然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功效,但至少使用偽軍給了日本人額外的人力來控制廣闊的中國領土。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tonetoss漫畫翻譯-戰爭永不變

[達人專欄] 二次革命期間的國民黨軍閥裝甲列車

星牌鬥爭 24 違背道義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